這次國二三班學生靈恩會,我兒子定凱第一個晚禱就受聖靈,第三晚禱會,便看到異象,在禱告的時候,看到主耶穌向第一排和第二排的信徒按手禱告,會堂裡面有200多人,二旁有天使圍繞聚集禱告。第四天午休,一開始原本身體不舒服,就睡一下,沒想到做一個夢, 夢裡有個天使把我帶到天上, 天使問我5個問題,之後就讓我進去,天使還有給我看他手上那本書,並且告訴我那是生命冊,天使還帶我進伊甸園,在伊甸園後面有個會幕,還看到摩西,亞倫,保羅…等聖徒,聖徒在和主耶穌聊天還有天使,我還看到神的寶座。
天使還帶我看二條路,一條往天國窄而難行的路,一條地獄寬好走的路,我看到大家都寬而大的,而窄路卻很少人走。天使又帶我去地獄看火湖,湖裡有個撒旦,撒旦控制火湖的溫度,我就看他將100度火湖又升高,還看到紅瀑布,還看到鬼穿著黑紅色的衣服,還有不滅的火,還有人被鎖鍊鎖住,看到硫酸湖,還看到釘山。
(以上我【周莉庭】兒子回家分享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