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在此分亨我在104年8月26曰夜裡睡覺時做的一個異夢,夢到我满身罪惡…………………
夢裡是在一個很廣的空間是圓形的大廣場裡,我即將接受審判,我看到廣埸下方既是黑暗的深淵,廣場上方有個講台,講台中間座着一位看似像長者(看不太清楚),兩旁各有一位天使,好像是天使還是那位長者,手指著我,叫我看我腳下的地獄(很黑暗),還有衆多人在那排隊等候將被審判,我是在那排隊的其中之一人,在審問人的過程中,我依稀聽到那位長者問被審問的人,問說:你有沒有信耶稣,有的人回答說,耶穌是誰?那被審問的人隨即被丟掉在我脚下,就是那黑暗的地獄火湖裡,看到那情形,我心打定主意要欺骗隱瞞那位審問的長者,輪到我被審問時,那位坐在寶座的長者就問我有沒有去教會聚會,我就騙他回答說"有",那位長者隨即在我面前用手指指着我的心窩,非常嚴厲大声的指責我說:你再説謊,頓時右上方有字幕一條一條的罪狀清清楚楚讓我看到我一生的罪過與汚點,也讓我今生從未有過的恐懼害怕與心痛油然而生,那種心痛與懼怕恐慌的心我無法想像及用言語形容………
心裡想躲避也逃避不了,那位長者像是看穿了我全部的心思意念,時我才意識到那位長者就是我們的神(耶穌基督),然後就把我推到天使旁,指责要我悔改把汚點去掉,才能進到神所指示的天堂,如果不悔改,祂示意要把我丢到我腳下那深淵黑暗的地獄,我跪在天使的右手旁因為害怕一直哭訴祈求神给我自新與悔改的機會,求神不要把我丢到火湖裡,我就在懼怕與哭泣中驚醒過来了,當時是凌晨4點,我因為恐懼全身發抖還在回想所做的異夢,思想夢中的情境而不敢面對神去祷告,但在心裡的折磨煎敖下,勇敢的在房間裡默默誠心流着淚向主耶穌求救與悔改。
之後我傳Line給太太細數我的夢境,我真的真的很怕地獄那個地方,心裡一直想,從小信主耶穌到现在50幾歲了,下地獄的話多可怕,太不值得了,一心只求主耶稣憐憫給我信心給我力量在主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真的很感謝主讓我有一個很震憾的夜晚,要我時時謹慎警醒禱告,願一切的榮耀都歸與主耶穌基督,阿門。
之後我就下樓要找父親,我父親剛好也起床了在客廳看電視,那我就請父親把電視關掉,我就開始跟我父親說明剛剛做的異夢……………
說完後,我父親開口說話了!
父親說:看著我從小到大我的信仰就非常非常軟弱(國中畢業後就離開教會,一直到30幾歲才回到教會)你離開教會,是我這做父親的錯,是我這做父親的沒有好好的管教你,所以你才會在信仰上迷失了,父親說自己沒有盡好做父親的責任,他自己也跟主耶穌悔改,當下聽到父親這樣說,我崩潰了,我在父親面前痛哭非常非常難過的大哭,而父親也哭了………………
難過的哭是因為對主耶穌的虧欠太多太多了,之後父親說我們一起禱告,禱告完後…………
我呢…………
身體還在發抖………………
感謝主,現在我還有氣息活著,活著就是機會。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不要怕,我們要相信主,主愛祂的小羊,主的愛一直都沒有改變,盼你們和我一起在信仰的道路上,時時仰望神的憐憫,要常常聚會,禱告等侯主,一起加油,感謝主阿門。

見證者:吳光鈞弟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