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462108039c07fef6806cada344f7f7.jpg

我住的是七樓華廈,街道兩旁大部分都是透天厝,附近有一棟舊的透天厝,就是孫媽媽家,她有三男三女,曾是馬來西亞華僑,嫁給孫先生後就定居在高雄,後來因為小兒子生病,來信耶穌,屬信義會,因為她很好客,我經常去她家坐,也順便將真耶穌教會的福音傳給她,就這樣過了10年,在民國100年春季佈道會在高雄教會接受大水洗禮,成為高雄教會最高齡的信徒,又過了幾年在主裡安然去世,因為家屬都是外教會,所以沒在本會辦告別式,但教會也都派代表出席,表達關懷。
     傳福音10年才接受,讓我深深明白傳福音有些是細水常流,要很有耐心,孫媽媽常常說她已經洗禮了(信義會是滴水禮),我就會翻聖經跟她說要大水洗禮才是正確的,沒想到要經過10年才接受,其實我就是去她家坐坐,她很喜歡喝咖啡,也會請我喝咖啡,或拿一些咖啡包給我,就這樣過了幾年高雄教會成立福音組,我們經常去她家拜訪她,也會唱她最喜歡的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也勉勵她來洗禮,應該是神的靈感動吧,在民國100年,高雄新會堂即將獻堂的春季佈道會,她答應接受洗禮,由於是高齡,申請書需要兒子簽名,沒想到同住的小兒子不願簽名,我只好跟住在草衙的大兒子聯絡,坐計程車拿申請書過去讓他簽名。
    孫媽媽洗禮上來,我問她冷不冷,她說水是溫的後來在會堂洗腳禮時她可能因為腳指變形,不願接受,謝執事叫我跟她溝通,終於順服接受。洗禮後的一二年會跟外勞坐計程車來聚會,後來她兒子認為計程車上下很危險,就沒來了,我們也常去探訪她,直到被主接走,她的兒女孫子也都很感念教會對她的關懷,感謝主。 

  一個人能來接受救恩是主的揀選,也是本身願意接受,加上福音人員的用心,願一切榮耀歸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薑花 的頭像
    野薑花

    野薑花分享空間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