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個人,提不起勁走向祢,曾以為祢忘記應許,也忘記與我同行。 我想祢一直都在,但太多困難將我掩埋,靠祢得勝要耐心等待,不是永遠平靜的海。 試煉排山倒海的來,讓我顯得無奈,忘記你的懷抱多溫暖,為要使我明白你要給我的愛,是患難中有你陪伴。 有時候一個人,提不起勁走向祢,曾以為祢忘記應許,也忘記與我同行。 我想祢一直都在,但太多困難將我掩埋,靠祢得勝要耐心等待,不是永遠平靜的海。 試煉排山倒海的來,讓我顯得無奈,忘記你的懷抱多溫暖,為要使我明白你要給我的愛,是患難中有你陪伴。為要使我明白你要給我的愛,是患難中有你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薑花 的頭像
    野薑花

    野薑花分享空間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