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十年前開始換智慧型手機吧,本來還不想換,後來被人提醒要跟得上時代,就換了,第一支是Sony Xperia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很多東西要從新學,所以經常去四維路中華電信門市部找店員問,慢慢就習慣了,過了一兩年感覺手機速度越來越慢,後來就換了三星S4,我非常滿意,薄薄的,攜帶很方便,照相也不錯,出國照相不輸相機,我去克羅埃西亞上傳的相片就是S4照的,過了兩年,手機從3G改成4G,因爲S4是3G的,爲求速度,只好換4G的Note Edge ,所以S4是唯ㄧ沒有故障就被換掉的手機,第三支Note Edge 更令我滿意了,營幕提升為5.5寸,照相色彩更美,沒想到過了兩年,放在背包,溫水瓶蓋子鬆開,手機整個浸水,壞了,真的是很不捨,那時剛好要去南法,已等不及換三星Note4,只好換跑道,從Android系統轉換成IOS系統,買Iphone 7plus,一開始也是很不習慣,尤其是字體沒辦法調很大,但慢慢就習慣了,照相也不錯,且打破紀錄,用了四年,真是耐操,沒想到歷史重演,前陣子又浸水故障,改換第五支手機5G的Iphone 12 pro max ,營幕提升為6.8吋,照相、速度都非常好,非常滿意,我也學到教訓,手機要好好珍惜,不能再跟保溫瓶放ㄧ起了。#充分使用手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