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月8日安息日下午月佈道結束,傳道上台,突然說了一句,詩班獻詩是獻給神的,不必拍手,否則我講道你們豈不是也要拍手,我當下愣住,居然會用這種聯想,在群組反應,馬上引來新任教務對我提出反駁,接下來就有熱心的弟兄去請教別的教會,當然大多數都是有拍手的。早期的真教會是比較嚴肅,規定會堂不准拍手,後來經過信徒大會決議,是可以拍手的,除非有特殊狀況。拍手是對詩班的鼓舞肯定,也是從內心發出對神的讚美,是敬虔的,有別於外面的演唱會。我長期以來都有爲詩班錄影,就是都有拍手,如今職務會少數人的決議就要信徒順從,我心中深深的不以爲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