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你溫柔的聲,輕輕在呼召我隨你行。主,在沙的頂面,你印落腳印,導我歸向你。也經過死蔭山谷,在路上有你的腳印,站站導我隨你行。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海邊沙頂的腳印,直直行到各各他。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阮感謝你賜阮沙頂的腳印。
主,在日出的時,我看你行在燦爛的海邊,主,在黃昏海邊,我猶原看見你的腳印,引導我行頭前的路。呼召我認真做工。
我攏知主甲我同在。我永遠未會孤單!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海邊,那是沙頂的腳印,直直行到各各他!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阮感謝你賜阮沙頂的腳印。
救主來世間,照光咱行的路。祂行過的路徑,今日猶原榮光。時間的沙攏無蓋密,祂留的腳印,凡若尋求祂的,仍舊要尋著。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海邊沙頂的腳印,直行到各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