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部落格改版一個多月了,當然改版後有它的優點,例如相簿閱覽的速度快多了,看起相片很舒服(例如第98本相簿九寨溝之美是寬螢幕,用投影片看,非常壯觀),但也有其他的缺點,例如統計的功能失去了,所以作者無法知道有多少人在瀏覽他的部落格,好像一個人在台上演講,卻不知道台下聽觀眾有多少人,少了那麼一點互動,就少了一點動力,很多用戶跟微軟公司抗議,但到目前為止,公司似乎還沒有對策,或許是魚與熊掌無法兼得吧﹗因此我不知道這些日子來,到底有多少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如果公司不改善,每逢點閱次數破萬就請客的趣事,也要變成絕響了,因為我無法知道點閱次數到底多少。

        雖然少了動力,還是要寫點東西, 因為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回到當初寫部落格初衷,是為了傳達福音的信息,因此即使缺乏點閱次數的激勵,我還是要將一些信仰的足跡在這兒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