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氣象報告,最近幾天都會下雨,將衝擊到禮拜天下午的戶外詩歌佈道,因此只有跟主禱告了,求主賞賜我們 好天氣,讓詩歌佈道能如期舉行。

真耶穌教會 

          莒光教會戶外公園詩歌佈道會             

            有盼望的人生  

530下午430分~6點於楠梓區七號公園

(加昌路與榮新街口)

 

                                     司儀 簡瑞榮弟兄

序曲樂器演奏(鋼琴手風琴 小提琴 )

.悟性禱告  顏東濱傳道                                      

. 莒光聖詠詩班

1、   平安永在我心

平安永在我心,並非世界所賜,無人能奪去這平安,雖有烏雲環繞,

雖有試煉艱難,我心永遠有這真平安。永遠住在我心,耶穌我主,

永遠住在我心,無限快樂,主永不將我撇棄,

慈聲對我說:我永不離開你,耶穌我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