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86年我從市府工務局都開處規劃組副工程司,調到測量組當組長,跌破很多人的眼鏡,甚至被人不看好,因為我的本行是都市規劃,所幸調任後上有正工程司貴財,下有許多測量強兵支持我,我也努力做一些改革的工作,因此在四年後完成了全市第一套數值航測圖,也開全國首創,以GIS理念,讓以往人工的土地分區證明三天的作業時間改為現場核發,民眾也可以直接上網察看土地使用分區圖,四年後成果在市府中庭舉辦發表會,廣獲好評,這些成果總是同仁共同努力完成的,我只是做一些整合的工作,四年期間,我經常請他們吃飯慰勞他們,這也只是我唯一能表達感謝的方式了。

        現在大家幾乎都退休了,同事之情還在,因此昨天請大廚師太宗在他家煮上一桌山產佳餚,邀請大家前往,大家度過了一個溫馨的夜晚(同事間已有三個人來過教會慕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