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3日,十三年前的今天,二姐因心肌梗塞驟然離開人世,帶給我們無限的哀傷錯愕,我心情沈痛了好長一段時間,有一天打開聖經想尋找幫助,印入眼簾的是耶利米書十章23節:耶和華啊﹗我知道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神藉著聖經告訴我,人生的路不是我們能掌握的,我的心情稍微得到平靜。

        二姐自小天資聰穎,大學念成大數學系,婚後在高雄女中任教數學,校園中二姐優雅的身影常令人眼睛一亮。她認真的經營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教職、自己的家庭。人生不在乎長短,在乎是否過得充實,二姐的人生雖然只有短短的48年,卻是精彩不虛度,在我記憶裡浮現的是二姐開朗亮麗的面容,我知道她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二姐的學士照                                                                                             優雅的二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