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教會雅歌詩班早先叫爸爸媽媽詩班,我既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沒參加是理所當然的,後來改名叫雅歌詩班,他們極力邀請我加入,我總是以很多的理由拒絕,最近應是神的感動吧﹗我陸續參加幾次的練詩,覺得造就蠻大吧﹗ 詩班是很重要的聖工,聖經歷代志上六章31~32節記載,約櫃安設後,大衛王派人在耶和華殿中管理歌唱的事,及至所羅門王建了聖殿,他們便按著班次供職,歷代志上九章33節更記載歌唱的有利未人的族長,住在屬殿的房屋,晝夜供職不做別樣的工。

        雅歌詩班每個禮拜二晚上8點,在高雄教會練詩,成員包括高雄和三多教會信徒,年紀不羈,最近已開始練高雄教會獻堂禮要唱的詩歌:願萬有歌頌、聖城,唱詩歌是一件很喜樂的事,我想我真的要排除萬難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