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遠在花蓮女兒家的胡執事打電話來,問一些事情,他提到遠在他鄉,可是天天看我的部落格呢﹗喔﹗看來我可不能懶惰﹗其實一開始原本只是想把家族的春節卡拉OK大賽錄影放在網路上讓家人一齊看,沒想到後來演變成寫文章,順便傳達福音的信息,我想這應是神的帶領吧﹗

        我知道很多人在看我的部落格,而且是未信主的人,有一位姊妹說到他未信主的先生,幾乎天天在看我的部落格,還開玩笑說信耶穌的人借錢不必還,原來我有一篇申命記讀經心得文章,有提到以色列民借貸的事,我家人同事也偶而會看部落格,因此無形中也可看到一些福音的信息,但部落格是不能太嚴肅的,要生活化,因此要有一些輕鬆的信息,包括一些旅遊的描述和相片,這就是我的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