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旗津聚會,聚會完坐著教會九人座車要回家的時候,我發覺三年前被車門撞歪的中指好像拉直了,回家再拉拉看,真的直了,真的是耶穌奇妙的恩典。三年前也是這樣的情景,旗津聚會完要回家,我從後座要上車的時候,右手攀著前座車門邊緣上車,沒想到已坐在前座的胡執事不曉得我手放在那裡,用力把前座車門一關,我慘叫一聲,右手三個指頭就樣被撞傷了,還好沒斷。看了中醫,有比較好轉,可是由於力道太大,傷得太嚴重,我的中指就歪了,無法拉直,平常不壓它還不至於會痛,壓它可是不行的,因此每次到三奇髮廊洗髮,他們要幫我指頭按摩的時候,我都會特別囑咐中指不能壓,因為會痛,我想我的中指可能就這樣過一生了,不會好了,沒想到在一時之間竟然痊癒了,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