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禮拜日福音茶會三多小詩班的獻詩~讚美詩 70  237 首,姚傳道也加入唱第三部,大家聽了都很感動。 

    

                                                主有萬福

                 以前我心苦楚悲傷   所望福氣無常   唯獨基督今做我主     平安喜樂無量

                 以前我嘗許多好味    飢渴仍然極深   唯獨主賜天糧活水     永遠滿足我心

        副歌:今主基督充滿我心  並無別人似之  永遠生命平安喜樂都由耶穌賞賜

   

                                                                  耶穌住在我心

          我生命已有了真稀奇的改變  自耶穌來住在我心  我久慕的真光今照耀我裡面  自耶穌來住在我心

            我今有大盼望又堅固又牢靠  自耶穌來住在我心  我因信能望見那家鄉極美好  自耶穌來住在我心

副歌: 自耶穌來住在我心  自耶穌來住在我心     喜樂潮溢我心如海洋浪滾滾   自耶穌來住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