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日用完午餐,在教會休息聊天的時候,有位姊妹提到安息日中午煮笏仔魚粥成本較高,我順便提到我的糗事,年輕的時候,同事要到我家聚餐,叫我到市場買笏仔魚,我回答:要剖開肚子嗎?同事先是驚訝,後是大笑,笑我不知什麼是笏仔魚。當我再提起這個糗事時,大家笑翻天,我順勢把年輕時的糗事搬出來:腳踏車事件、電話事件、鞋子事件,大家笑得流眼淚,年輕的時候好像少根筋,糗事特別多,常常成為同事茶餘飯後取笑的材料。

       一旁的謝執事走過來說:一個人一天一大笑,可以常保健康,看來我的糗事能讓人大笑,也是一件美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