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滿身的疲憊,我從北歐四國回來,回家的感覺真好﹗等我體力恢復, 再慢慢敘述精彩的旅遊內容吧﹗ 北歐四國的建築及街道風貌雖不若歐洲其他國家精緻,卻有其他國家沒有的豪邁、務實。而且很多東西是其他國家看不到的,如挪威的冰河、峽灣,奧斯陸的人生雕刻公園、赫爾辛基的岩石教堂、丹麥的美人魚等,所以我很慶幸我來了,因為再過幾年,我真的沒體力了(旅途太辛苦了)。

     

 斯德哥爾摩市政廳藍廳~諾貝爾頒獎後晚宴所在地           

                 

 

             生氣的小孩~奧斯陸人生雕刻公園

 

       

    赫爾辛基岩石教堂內部 

 

             赫爾辛基岩石教堂內部                                                                挪威布里斯達爾冰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