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舞台                                                                                            煙火從海口水面發放
 
         我家隔壁光榮碼頭燈會明天即將開始,因為觀光局慧娟要值勤,我跑去趟望她順便參加晚上7點的採排,在舞台上看到主持採排的林副市長,我自我介紹是都發局第四科科長退休,他馬上說:你很喜歡運動吧﹗否則為什麼會當Disco科的科長?大家都笑了,林副市長的幽默和風趣由此可見,不夠他主持會議可是一絲不苟,相當有效率。
       碼頭上看到結群成伴的單車客,有大人有小孩,騎單車是幸福城市的象徵,我的腳踏車遺失好久了,因此沒腳踏車騎,或許該買輛新的腳踏車,加入單車族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