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過年家族卡拉OK大賽,我沒辦法擠入前五名,昨天提早為同事雅甯過生日,一行七人唱卡拉OK為她慶生,早先我提議順便舉行比賽,每人自選曲兩首,因此我事先在台南老家練了一下,沒想到昨天比賽結果我居然是第二名,我訝異高興,難以置信,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他們都說我的「掌聲響起」唱得實在好,看來今年家族卡拉OK大賽,我擠入前五名有希望了。
            
                      阿芬和國同對唱                                                                                            梅英台風穩健得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