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教會舊會堂終於要改建了,今天舉行拆除典禮,輪到林執事講感言時他泣不成聲,因為對高雄教會有太多的的感情。昨天感恩聚會時最後一次禱告,我也忍不住淚濕眼角,因為高雄教會有我太多歲月的回憶。
        民國六十九年六月在高雄教會得到聖靈,十月受洗,從此高雄教會成了我第二個家,除了辦公室,教會是我另一個重心,聚會、作聖工、與弟兄姊妹團契,其中有歡笑也有沮喪,總是神一路帶領,恩典伴隨我到如今。雖然舊會堂禁不起歲月的考驗,面臨拆除的命運,然而不久的將來,必將展現新的風貌,不捨中仍帶有歡欣。
IMG_3722               IMG_3724
          最一次感恩聚會                                                                                              此景不再有
IMG_3751                   IMG_3782
                 信徒總動員 搬椅子                                                                                             照相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