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曾夢想環遊世界,可是又覺得那是個遙不可及的夢,及至民國77年9月因公到美國考察半年(足跡走過美西洛杉磯、舊金山、聖和西、聖地牙哥,美南弗羅里達、鳳凰城、休士頓,美中的夏洛特,美東的華盛頓、紐約、費城,美北的芝加哥、水牛城和美西鄰近的墨西哥),回國後開始一步步實現了了我重點環遊世界的夢,當時出國費用不是頂貴,在我能力範圍內我開始出國旅遊,讀萬卷書、行千里路,出去看那種感覺才是真實的。除了民國83年我再度因公到西班牙巴塞隆納、馬德里和北非的摩洛哥外,我自費來到歐洲(英國倫敦、愛丁堡,法國巴黎,德國海德堡、天鵝堡、萊茵河,奧地利維也納、薩爾斯堡,義大利羅馬、弗羅倫斯、威尼斯)、來到了澳洲(雪梨、布禮斯本、墨爾本、黃金海岸),來到了加拿大(溫哥華、落機山脈),來到了東南亞(菲律賓馬尼拉、霧宿,西馬的沙巴),來到了大陸的北京、桂林,來到了日本的東京、北海道,也來到了與聖經地理有關的以色列和土耳其。
  我最認為最美麗的都市是舊金山和雪梨,最震撼的天然景觀是加拿大洛機山脈、美國尼加拉瀑布和土耳其的迦帕多家高原(生平唯一一次坐熱氣球),感謝主﹗在我年輕有體力時,能夠遊覽這麼多的地方,真的是環遊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薑花 的頭像
    野薑花

    野薑花分享空間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