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1月8日見證於開元教會           
感謝主賞賜這美好機會,在這兒與各位弟兄姊妹分享神的恩典,我就分幾部分來見證:
一、我為何相信真耶穌教會:
家裡是傳統拜祖先,大學後開始接觸基督教團契,卻無法體會到神,民國69年月6月在高雄教會得到聖靈,才真正相信有神,相信真耶穌教會是神同在的教會,得到聖靈時淚流滿面,正如在外流浪吃苦的小孩,回到久違的家裡,看到慈愛的父親,流下高興又慚愧的眼淚。
二、神如何在信仰初期建立我的信心:
1、靠著生活的體驗看出神的帶領。例如有一次晚間聚會突然提早出門,免去被雨淋;馬桶不通禱告後暢通;半夜肚子痛,禱告後痊癒等等。
2、家庭聚會一些弟兄姊妹活生生的見證,如重病得醫治、看天國異象等。
三、信仰中的考驗:
1、牙齒痛,找了幾個醫生都醫不好,軟弱中不想去聚會,最後打起精神提前 到教會禱告,管會堂的媽媽介紹愛心牙科終得醫治,體會到不可因生病而 停止聚會。
    273年間失眠長達兩年,在百般痛苦當中,靠著弟兄姊妹長期的代禱及不停 止聚會,最後與失眠共存而不
          知 不覺痊癒。
四、主的祝福:
    1、在高雄市政府服務,委任升薦任需寫論文送審,原想一輩子當委任五等工程員好了,神卻感動十全教會的郭道源執事(我同事也是大學同學),勉勵我到他家一起寫作而順利升上薦任,最後以九等科長退休。
2、民國789月到793月,公費到美國考察半年,生平第一次出國,有機會參觀美國重要都市建設,開透自己視野,也更有機會到國外教會聚會,及接受素不相識同靈愛心的接待。
3、73年失眠期間,到處租房子(當初因租房子而失眠),父親心疼主動為我貸款買一棟舊公寓,沒想到79年間台灣房地產狂飆,舊房子高價賣出,換得一棟新房子,完全不需要貸款,可謂主耶穌白白賜我一棟房子。
五、危難中蒙主拯救:
1、    有一個下雨天騎機車下地下室時,煞車突然失靈,眼看著就要撞上鐵捲門,口喊哈利路亞,機車突然煞住而免去一場禍患。
2、    大門的鑰匙用久了有點故障,有一次放假在家裡用電磁爐煮咖啡,無意中 走到門口試`鑰匙,不小心自己反鎖在門外,手上鑰匙無法打開大門(可能鑰匙年久磨損),生怕裡面發生火災,向主迫切禱告,鑰匙終於打開門,進內關掉電磁爐,第二次再試時確認無法使用,需換新鑰匙。
六、脾氣不好蒙主管教:
1、在辦公室與主管頂嘴,下班時因下雨撘同事便車回家,關車門時,車門撞到面頰而流血。
2、在披薩店點餐,等太久生氣離開,轉到附近逛百貨公司時手錶弄丟。
七、禁食禱告蒙主醫 治:
    1816月中失眠一個月,靠著禁食禱告痊癒
    2826月膝蓋痛,不小心找到氣功師父治療,變本加厲,心想神是忌邪 的神,向神悔改禁食禱告終
         得醫
    384年間因公到外勘查現場,所坐公務車剛好停在人行道邊,上車時忘掉 高差,連續兩次頭部撞車
         門,從開始頭痛,看醫無效 過禁食食禱告 ,完全好轉,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薑花 的頭像
    野薑花

    野薑花分享空間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