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至德堂,有台灣獨奏家室內合唱團主辦的仲夏交響夜,因為女高音獨唱怡真是教會姊妹,我前往捧場,令我驚訝的是至德堂居然大爆滿,坐在我隔壁的是一個國小二年級胖胖的小男生,他不時的跟眾人拍手附和,我心裡懷疑他真的聽得懂嗎? 詢問之下 ,原來他是學大提琴兼鋼琴,跟媽媽一齊來,還蠻Enjoy的﹗
      民國86年我抽到公務人員公假出國旅遊,規定回來要寫報告。當我來到音樂之都維也納,當地處處充滿著古典音樂,舉凡公園、咖啡廳都有樂團在表演,洋溢遮一片陽光、和諧與歡愉,因此我的建議事項其中一項是鼓勵政府看重古典音樂,公共場所多舉辦古典音樂演奏會,提昇市民的精神領域,如今慢慢有人在看重,在推廣,是一件直得喝采的事﹗                                                                                                                                                          Irish1 048                        DSCN2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