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三下午我都會固定參加高醫病房探訪的事工,2點10分騎摩托車到文祥夫婦家等李傳道,李傳道開車到時會在外面按喇叭聲,於是一行人坐車前往高醫,到了禱告室,按著登記的資料到病房探訪慕道者,一方面為病人禱告,一方面宣揚本會得救的福音。
  今天我所參與的工作內容如下:1、探訪19樓一位長老會的林師母,今年已75歲,她第一次接觸本會的信仰,當我們用靈言為她禱告時,她也覺得聖靈真的很寶貴,家住河堤社區,感謝主她願意留下電話,到時可麻煩十全教會前往關心。2、16樓家住右昌的楊先生因車禍氣切,講話很吃力,但很有心要信靠耶穌,我們也用靈言幫他禱告,當傳道跟他講道時,我利用空檔跟隔壁房的一位先生打招呼,原來他家住東港,因兒子開刀來照顧,我利用傳單介紹附近的教會讓他知道,他很客氣的說謝謝。3、發傳單時並到一位來照顧爸爸的小姐,她是靈糧堂的,自稱很少去聚會,我利用機會簡單介紹自己的信仰過程。4、一位住潮洲竹田里的許先生照顧著太太,利用傳單介紹潮洲教會讓他知道。
        病房是傳福音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我發現事前如有禱告,當天的工作就很順利,願主帶領這項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