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參加教會詩班練詩的時候,總會想起我的聲樂老師馬老師,猶記得20多年前,那時候公務員的腳步不是這麼快,高雄市政府有舉辦各單位合唱比賽,我也報名參加了工務局合唱團,指導我們的是馬老師,她教得非常好,而且態度非常親切,得知她個人有收學生教聲樂,我到她當時四維國宅的家,學了三個月的聲樂,馬老師知道我對唱歌有興趣,還主動把我的學費降了一半。這種一對一的聲樂教學,真的是對我很大的幫助,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月,卻是受用不盡,如今與馬老師已失聯,還是常常想起她如沐春風的笑容和嚴苛的教學,記得還曾帶過她來教會呢,希望有機會能與馬老師重逢,表達我無限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