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縱然黑暗環繞,晴空不在,但我深知我必永不孤單。

                      有   一良友必要永遠領我,祂的應許必會成就周全。

祂必信守應許之言,不論前途有多艱險;

祂必信守應許絕不落空,祂必永遠信守應許之言。

(二)災禍速臨我身,親友離開,但我必要緊緊跟隨我主。

祂以恩臂扶持,大愛懷抱,領我前程,度過黑暗險阻。

祂必信守應許之言,不論前途有多艱險;

祂必信守應許絕不落空,祂必永遠信守應許之言。 

(三)雖然荊棘滿途,世事無常,主必不會掩面,祂必看顧。無論何時何地,主愛不離,我要尊崇讚美慈悲就救主。

祂必信守應許之言,不論前途有多艱險;

祂必信守應許絕不落空,祂必永遠信守應許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