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王德全執事看天國及地獄之見證 

1973年農曆1125

真耶穌教會老執事王德全,女,現年八十二歲,出生於福清縣某某村,其母係聖公會傳道,父親王妹昌因患不良嗜好吸鴉片成癮,造成家庭困苦,把七歲的王德全賣給上逕分社某某村。

過不久,德全的母親到某某分會做禮拜時,談起此事,傷心流淚,引起聖公會花獅姑的同情,當場拿十六塊錢給她母親,囑她贖回王德全,之後讓她在該會之某某學校讀書。

德全十八歲那年,花獅姑返英國,二十歲時父母將他嫁到龍田分社某某村,1929年德全患胃病,其長子因病雙目失明,經王鴻福先生娘(即龍田王馬可長老之母)的引導,就帶長子與三子同劉為善(美會傳道)到流淡參加本會靈恩會,聽道後大受感動,就與小孩三人接受大水洗禮,受洗後,蒙大恩長子雙目復明,自己的胃病亦得痊癒。

自此滿懷喜樂的返回東營本會,劉為善也歸真與王德全、王先生娘等人一同牧養東營教會,期間雖受美會傳道之逼迫、攔阻,信心卻從不動搖,認清真耶穌教會乃唯一得救之教會,數十年如一日,堅守主道。

1951年後,各地聖工雖停止,然而德全卻經常到各地信徒的家庭祈禱,堅固大家的信心。

到了1970年,有數處信徒開始暗中聚會,原來本會聖工停止與恢復聚會,

都按神預定時間,到此時,神的旨意要叫眾教會從睡夢中醒來,各地聖靈大大作工。

1973年,農曆1125,預先使王德全生病絕食七天,123開始看異象遊天國,連續參加天國聚會十二天,在十二天每日定時(由傍晚六、七點直到翌日凌晨三、四點),天使陪她看聖經典故圖片,生動有聲有色如同電影一般,計看聖經圖片共十四張,並有天使在旁邊訴說講解,講了許多寶貴之奧秘,又看地獄十二小時。

她在十二天中,參加天國聚會,有幾點奇異之處,可證明絕非一般贅夢

一、每日定時參加聚會

二、每天所經過的天國環境、為五級階梯、大走廊門口聚會廳、大走廊、房舍等都完全相同,無一日有差異

三、每日聚會時,所看台上的五位天使和伺候她的奧秘天使及門口三位站崗的天使皆是固定不變,每位天使面目都能辨清

四、所看所看六個熟人,初看時都站起來和她點頭微笑以示歡迎,王先生娘(1966年逝世)和她見面時特別親熱,散會時在門口等她,並和她握手說:「平安!平安!」,並翻聖經給她看,還與她同行至宿舍

五、所看圖經典故圖片是神特別選擇的,對今後教會有很多啟示,可謂「新的啟示錄」,而且天使講解有次序、有系統、內容極為豐富,此實神給本會一次極大的關懷與啟示,證明本會乃末世唯一得救的教會

德全執事平時為人謙卑誠實,口才普通,文化水準低,原來身體軟弱、食量少、眼已花耳也半聾,本想在家休養待主召回天家,無意中蒙主揀選看異象得啟示,天使勉勵她繼續為主傳福音,看了異象之後,她耳聰目明,看聖經不需戴眼鏡,唱詩聲乃童女之音精神見旺。自看異象之後,她一直為主到處奔跑,見證主道,神與她同工,以神蹟奇事隨著她同作見證。此乃神特別旨意,各地信徒聞此佳音,皆自沈睡中站立起來,由軟弱變為剛強,各處教會逐漸發展。

1973年,農曆 十一月二十一日,我從某某村回到家裡,二十五日感到身體不適,不思飲食,直到十二月三日計七天,滴水不進口,完全不能飲食,三日晚上約六、七點,我躺在床上,神智完全清醒,忽然明顯地聽見床頭有人唱本會讚美詩七十六首(舊詩,新詩118首)「榮耀天鄉」的聲音,用本地語音,多人合唱:「古有三人新最堅剛,扔於火中沒有損傷,至終三人歸在何方?必歸應許美地。」,似有琴聲配合,非常好聽,我聽了第一節後,正開始唱副歌時,覺得這是神的異象,心中非常歡喜,但有些懷疑,或許是我小兒子思愛所唱,就問小媳婦:「思愛今晚在家嗎?」,(因為這首詩在子女中只有他會唱),小媳婦說:「他今晚在外開會」,這時唱詩聲音漸低沈,我就打盹。

忽然聲音又響起,且越唱越高,在遠處飛揚著,我就跟著一同唱,並隨著聲音一直行走而去,這時我走在門外牆上,又走到牆邊,用手扶強跨過一道小溪流。唱詩聲音一直在前面移動,後面光線有三、四尺,好像走在很亮的陽光之下,周圍盡是黑暗。我跟著唱詩聲音走過海邊一段道路後,又走上山坡。

此時我看見鄰居余金官的兒子余弟弟(九歲)在路上哭,有四個鬼站在這小孩周圍,我就責備那鬼:「你們太無聊,j我的鄰居無子,只領養小孩,你們為什麼把他抓去?」,鬼說:「我們沒害他,因他在此啼哭,我們要帶他走。」,這小孩認得熟人,就跑到我身邊,安慰無比。我伸手要牽他,那鬼說:「他的屍首已經腐爛了。不要牽他。」,幾個鬼就把小孩拉走,小孩一直哭著,其聲甚慘。(余弟弟在德全姐絕食七日期間從樓上摔下而死德全還不知他已死)

這時唱詩聲音已走在前面很遠之處,我就趕快向那有光的路上走去,又跟著唱詩,所走的道路逐漸像公路那樣寬,地面平坦。走了約百餘步,正唱著「耶穌恩主為人死亡」時,忽然來到一座大廈,前面有五級階梯,非木非石,每級高約一尺、寬約二尺、長約丈餘。我上一階層,唱詩聲音前進得很遠,我趕緊走上五級大廈的走廊門口,這走廊約三丈寬,好像一條長無止境的街道,光線比白天更亮。二旁並列著一間間的房舍都是雪白耀眼,連門窗桌椅都如白玉所製,並鑲有金邊。我從這走廊隨歌聲走數十步,就到了右邊第一個雪白的大門,這門約汽車能通過,緊閉著,唱詩聲音就從這門內傳出。門口有二位天使站崗,他們皆穿雪白的長衣,臉面豐滿光輝燦爛,眼明亮,閃閃發光,人無法正視。每個都是年約三、四十歲,身材高大、威武尊嚴。這時詩歌已唱到:「榮耀!榮耀!哈利路亞!榮耀!榮耀!哈利路亞!見主我必忽然變化,得主應許美地。」,唱完後,門內又傳出群眾大聲喊哈利路亞的祈禱聲音,我也在門口跪著禱告,接著聽見裡面有鐘聲,祈禱聲停後,我站起來推門欲進去。二位站崗天使一齊攔阻,大聲喊著說:「你為什麼要進去?」,我就大聲答道:「裡面的祈禱和詩歌聲都是我們的,為麼不能進去參加?」,大門右邊天使就說:「你等一等,我進去請示。」,並隨手把門關閉,裡面傳來聲音說:「門外有一老婦說我們的祈禱和唱詩和他們教會一樣,要進來參加。」,只聽裡面傳來聲音說:「那位該是老羊,認識我們的聲音,就讓他進來參加。」,這位天使來站在原位後,對我說:「讓你進入。」

我一人進入裡面,啊!是個極大的會堂,光線比白天更亮,有無數的人聚會,他們皆穿潔白的半長衣,寬敞,束著腰帶,樣式相同,個個臉面發光閃閃,無法正視。

我進入的大門是會堂的左邊門。右邊也有一相對的大門,我進了大門,就有一位天使領我從牆邊人行道上一直向前走到前面講台附近停下。我又四面觀看,見會堂牆壁是是金磚砌成,地面光滑平坦、雪白潔亮,一塵不染。堂內有窗,光線極強,無燈光設備,人這樣多,也沒有廚房,前面的講台約有一座房屋那樣大,上面放著一張桌子,講台二旁各有幾級階層,講台上下周圍佈置得光彩奪目、燦爛輝煌,極為美麗壯觀。講台正中站著一位天使領會講道,右邊之一位天使手拿聖經圖片,左邊一位天使寫粉筆板字,粉筆是白色的,所寫的是金色的。再右邊則是一位天使坐著拉手風琴,後面是一位天使坐著彈風琴。

我來到這裡,首先是站著,然後想和會眾一同坐在椅上,這時台上領會天使指示原來領我的天使把一張白色圓形臥椅放在我身邊,叫我坐下。然後他自己也坐在我附近的長椅上,且時走近我身邊,在座的會眾都穿白衣,唯我一人穿普通顏色衣服,並一人坐於臥椅上,感到戰兢害怕。(這位天使以後自稱奧秘)

我問奧秘天使:「為何人這樣多?」,天使答:「天上的聖徒千千萬萬,你可以數數看。」,我就站起來從左邊第一排長椅起,向後數點,數到七十多人時,因眼睛如受手電筒的強光照射,無法繼續數。每排大約有一百人,右邊長椅上也坐著同樣多的人,估計會堂至少有二、三萬人坐著,我就問奧秘天使:「這種光線,我眼睛無法忍受,張不開,怎麼辦?」,天使答:「你可以將眼睛閉一會兒。」,我就照著做,再睜開眼時已能習慣了。

台上天使本來正在講道,這時似乎暫時停一下,又繼續講道。我因聽不懂,就向後邊二排坐在附近的人觀看,首先看到王先生娘坐在右邊第三排長椅上,她一見我就站起來,向我點頭微笑,於是我走到她面前,對她說:「我聽不懂台上天使的講道,最好有人翻譯。」,王馬可之母拿著一本聖經,還有一隻筆,筆是黑色,寫出來是金色的,這時台上天使就問我:「你能看聖經否?」,(從此以後,他們所講的話我都能聽懂),我心中害怕,不敢回答,只點點頭。這位天使問我說:「拿聖經圖給你看,好嗎?」,我就回答:「道理用聽的,容易忘記;看聖經圖最好。」,台上左側那位天使就把一本聖經圖片拿起。(圖片一張報紙大,頁數很多,約三、四吋厚,上端有一小杆,能拿也能捲),領會天使說:「妳是聽唱詩來的,現在就由『古有三人』看起。」,台上左邊那位天使就在板上寫「但以理」,每字約有一尺見方大,(以後所寫各種聖經典故均由領會天使宣佈,並由這位天使把目錄寫於粉板上),這時台上右邊天使把聖經圖一頁頁翻動,找到『古有三人』一圖就拿起,雖是圖片,但看起來卻都有聲、有色,活顯活現,如電影一般,實在奇妙無比。(我以前因膽小,聖經燒掉,久未能習,不少內容已經遺忘,看圖片和聽道後,白天回來進行回憶並查對聖經,情節分毫不差。),下面即所看內容:

(一)、古有三人

首先看見三人站著,其次看到一個高大的金像屹立在大廣場上,好像一座高塔,又看到尼不甲尼撒王坐著,像的面貌和王相似。又看到很多人在金像面前集會,要為王所立的金像行開光之禮。有一個傳令的站著宣佈:「各方、各國、各族的人哪!有令傳與你們,你們一聽見角、笛、琵琶、琴、瑟、笙和各樣樂器的聲音,就當俯伏敬拜王所立的金像。凡不俯伏敬拜的,就必立時扔在烈火的窯中。」,(烈火窯用石頭圍成,約有二丈高,三、四丈見方大,內面排滿了大材),接著聽見奏樂聲音,並看見許多人都在金像面前俯伏跪拜,惟有三人不肯跪拜金像。

此時眾人喊叫,有幾個人進前來向王控告說:「願王萬歲啊!你曾降旨說:『凡聽見角、笛、琵琶、琴、瑟、笙和各樣樂器的聲音都當俯伏敬拜,凡不敬拜的必扔在烈火窯中。』,現在有幾個猶太人,是王所派管理巴比倫省事務的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王啊!這些人不理你,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王發怒,吩咐人把那三人帶到王面前,王對他們說:「你們不事奉我的神,也不敬拜我所立的金像,是故意的麼?你們再聽見角、笛、琵琶、琴、瑟、笙和各樣樂器的聲音,若俯伏敬拜我所造的金像,卻還可以;若不敬拜,必立時扔在烈火的窯中,有何神能救你們脫離我手呢?」

三人對王說:「這件事我們必不回答你,即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中拯救出來。王啊!祂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即或不然,你當知道我們絕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王大怒,向三人變了臉色,吩咐人把窯燒熱,比尋常加七倍,此時見二人不斷挑來大柴向窯裡添柴,王吩咐壯士把三人綑綁起來,三人被綁在一起,有幾個壯士在後面把三人用力向烈火窯中推去。三人在祈禱聲中跑進烈火窯,他們一進火中,所捆的繩套就沒有了。此時看見有四人在烈火中作環繞慢步遊行。最後一人身穿白衣,面色發光,身材高大,相貌像神子。他們在烈火中遊行時,火焰在他們腳下避開,以致他們如同走在無人之路,王就近烈火窯喊說:「至高神的僕人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出來上這裡來吧!」,三人就從火中出來了。

那些總督、欽差、巡撫和王的謀士,一同聚集看這三個人,見火無力傷他們的身體,頭髮也沒有燒焦,衣服也沒有變色,並沒有火燎氣味。去推他們三人的幾個壯士,他們自己的衣裳和頭髮反被火焰燒著了。

(二)、但以理下獅坑

      首先見一樓房,但以理在裡面打開窗戶,雙膝跪在神面前,高聲禱告。外面十多人聚集,在窺探竊聽,以後在王面前控告說:「王啊!三十天內不拘何人,若在王以外或向神或向人求什麼,必扔在獅子坑中。王不是在禁令上蓋了玉璽嗎?」,王回答:「實有這事,照瑪代和波斯的例,是不可更改的。」,他們對王說:「王啊!那被擄之猶太人但以理,不理也不遵守你蓋了玉璽的禁令,他竟一日三次祈禱。」,王聽了這話就甚愁煩,一心要救但以理,籌畫解救他。直到日落的時候,那些人就紛紛聚集來見王說:「王啊!當知道瑪代和波斯人有例,凡王所立的禁令和律令都不可更改。」王下令人就把但以理帶來,丟進獅子坑是用石砌的,旁邊有石檻 ,能從外面看到裡面。

       我看見但以理被丟進後,坐在坑底懇切的祈禱著,有一位天使穿白衣服,顏面發光,坐在他右邊,我向來沒看見獅子,這時我看見有幾隻猛跑進來,頭頸毛髮很長,頭很大,獅頭擺一下,毛髮就直立起來,口張得很大,牙齒很長,形狀凶猛,異常可怕。

       此時,天使只把右手一揚,群獅就平靜下來,不能咬人,如同馴良的家畜般,但以理可以在裡面自由散步。王回宮後終夜禁食睡不著覺,及至黎明,王就起來急忙往獅坑那裡去,臨進坑邊,哀聲呼叫但以理,對但以理說:「永生神的僕人但以理啊!你所常事奉的神能救你脫離獅子嗎?」,但以理對王說:「願王萬歲,我的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神面前無辜,我在神面前也沒行過虧損的事。」,王就甚喜樂,吩咐人把但以理從獅子坑中拉上來,他身上沒有絲毫損傷,因信靠他的神

這時見王下令,1把那些控告但以理的人,連他們的妻子兒女都帶來,扔在獅子坑中。還未到坑底,眾獅子就抓住他們,咬碎他們的骨頭。

(三)、以利亞遇危險飢荒

      首先看見以利亞躺臥在一棵大樹下的平坦沙地上,有一隻飛鳥叼著一塊方形的肉,約有一、二吋寬,五、六吋長,以利亞用手接過來放在身邊。然後有天使來拿著一瓶瓷瓶,約能盛水一、二斤,天使拍以利亞肩膀,叫以利亞清醒起來吃。這時奧秘天使插話說:「補你身力,走吧!因為你還有四十日路程。」,又問我:「這樣看,你能理解嗎?」,我說:「很好!這樣看容易記。」

(四)、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祈禱

        首先看見耶穌帶著三位門徒到客西馬尼園(耶穌和世人一樣衣裳寬大、面容憂愁),主叫門徒儆醒祈禱,之後自己走開數十步,跪在地上,聲音低沈悲哀,誠懇的禱告說:「父啊!最好把這苦杯離開我,如不能離開,就要我喝下去,只要按你的旨意。」,汗珠如血一直滴下。禱告許久,又去看那三個門徒,見他們都在打盹,耶穌三次喚醒他們。

       這時奧秘天使說:「現在世界上信徒就像這三個人均在睡覺,他們飢餓非因無餅,渴非因無水,乃是因無處聽耶和華的話。」,台上左邊那位天使就在粉筆上寫:「阿摩司書八章12、13節」,奧秘天使指圖講:「這邊是客西馬尼園,明天耶穌要在那裡釘死十字架上。」,我聽這話就哭起來,奧秘天使說:「不要哭,讓你唱22首詩。」,他和我唱這全首詩(愛主更深),新詩99首。

        此時領會天使宣布閉會,聚會群眾由第一排開始站起來走,第二排也做準備,按順序陸續地由牆邊人行道退出會場大門,經由大走廊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在群眾未走出門外時,我就趕快找熟人,這時我看到龍田朴弟皮會母、

山基清會母、順來會母、龍田東果營村何寶玉會嫂、和王馬可會母計六人。他們和我見面時都向我點頭微笑。(這是神使我看到這六個熟人,其他千千萬人都是面上發光閃閃,燦爛輝煌,無法正視,認不清是何人),馬可會母散會後走出會場,在門口等待我走近,並握手說:「平安!平安!」,才走回自己房中。

       第二天晚上沒看聖經圖片,乃由領會天使把前一晚所看的四圖,翻開聖經一一講。(德全執事聽了領會天使講解的聖經圖片,大都是按聖經內容講解,另外印證經節及其重點及指出的話,能記憶的,略述如下,以供參考):

1、說到古有三人:他們因信靠真神,堅決不拜金像,蒙真神與他們同在,使他們被丟進烈火中仍蒙真神拯救今後信徒都要經過這樣的火洗(太三11)。現在信徒都如同在火裡,信心經過火試煉(彼前一2),如金銀經火練仍存(林前三13、詩六10、亞十三9)。

2、講到但以理因祈禱如常,被丟進獅子坑裡,除按但以理書中內容講解外,還印證(彼前五8):「你們的仇敵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敵擋牠。」,但以理祈禱蒙神拯救,才不為獅子所害

現在信在世界也好像在獅子坑裡,撒但如同獅子,我們要堅固信心時常懇切醒禱告才不為撒但所害,如參孫有能力撕裂獅子,得以平安站立在主前。

3、    講到但以理遇危險飢荒:以利亞為神家大發熱心,在遇到飢荒時,真神為他預備一隻烏鴉和一個寡婦養活他,他祈禱停雨,雨就三年六個月不降在地上,以後他求雨,雨就降下來。以利亞在羅藤樹下求死,真神派天使拿餅和水供養他,他吃了食物,就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

        我們也要藉這餅和水,就是真理和聖靈為靈糧吃飽,才有能力走完天路。以利亞肉身升天全卷聖經只有三人(以諾、以利亞、耶穌)。到了末日,信徒若能信心堅固,也能活活升天。

4、說到耶穌載客西馬尼園祈禱時,最後說:今後世界上之信徒都要經過試煉,遇到危險時,都要效法耶穌儆醒祈禱的榜樣。

(按:德全執事對第一天所看到的異象,記憶深刻,以後所看到的異象圖片,究竟在第幾個晚上,順序已記不清,只按她初次講述及聖經內容加以整理) 。

(五)、亞當、夏娃在伊甸園

       首先看到樂園裡果樹很多、樹葉茂盛,結出很多大小顏色不同的果子,很美麗;也有一棵分別善惡樹,這棵樹特別誘人, 其周圍有木板柵欄,果子也格外誘人,有一條蛇,約水桶大,有腳能行走,說話也很清楚。

        亞當、夏娃二人斥著身子,沒有衣服;此時夏娃被蛇引誘去摘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吃,又給丈夫吃。這果子還未吞下去,立刻就聽到真神之聲音,喊著:「亞當,你在那裡?」,亞當答:「我因斥身聽到你的聲音所以閉藏了。」

 ,然後聽到真神咒詛的聲音,又見蛇無腳用腹行走,與聖經記載完全相同,他們用樹葉製圍裙遮下身並被趕出樂園。

      接著台上領會天使按聖經講解亞當、夏娃被蛇誘惑吃禁果的經過。

(六)、該隱和亞伯獻祭:

見二個祭壇,各有三尺高、四尺寬,一個壇排列著許多農產品,另一壇排列著一隻羊羔,見天上降火燒這羊羔的祭物,另一壇沒有火降下,接著聽到有聲音說:「該隱!你兄弟在那裡?」,他答:「我不知道,我豈是看守我兄弟的?」

這時, 台上領會天使指出:兄弟和睦同居,盡善盡美;祈禱就是獻祭。該隱獻上農產品是指隨便、憑私意,是不得神悅納的祈禱。亞伯獻羊羔是指清潔、專心的祈禱,蒙神喜悅;像所羅門只求一樣智慧,得神喜悅應允所求的。

同做聖工的人,有些人恩賜大,別人看了不要眼紅;在後的要在前,在前的要在後(太二十4),不要產生嫉妒,恨惡就是殺人。該隱的心殘忍,是我們的艦戒,亞伯乃吾人學習的榜樣。

(七)、挪亞造方舟:    

    首先看見約十餘工人在山上造船,挪亞身穿灰色(年紀很老),手提一個水桶,內裝食物,拿給造船的人吃,山下觀看的人很多。挪亞走上山,沿途宣傳說:「你們要認罪悔改,不久洪水就要滅世,我這船是神叫我預備,為要逃避洪水。」,許多人都譏笑:「挪亞癲狂了?」       

然後,我看到方舟造成了,挪亞先到方舟內走一趟,之後全家進了方舟,以後挪亞又從方舟出來,在外面抓了一對飛鳥回到方舟裡,接著各種飛禽走獸牲畜、昆蟲雙雙自動排隊陸續入方舟,天使關好方舟後,突然大雨滂沱。(我當時如同身歷其境,見大雨還欲躲避)。

我問奧秘天使:「雨這麼大,怎麼辦?」,天使答:「這雨不會淋到我們。」,不斷的暴雨,使地面水漲很高,我看到洪水淹到山,很多男女老少,有抱小孩的,買賣挑擔的,皆急忙圍到挪亞的方舟旁邊,想進去卻不能。

不久,方舟從地上浮起,我看到許多人、走獸被洪水淹沒,悽慘無比,房屋、樹木、高山卻逐漸被洪水掩蓋,方舟在水上漂流。這一圖片看到閉會才結束。

第二天晚上,沒看圖片,台上領會天使按聖經次序詳細講解挪亞造方舟和洪水滅世的道理。天使說:「神與你同我們,並這裡各樣活物,所立的約是有記號的。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做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出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紀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水就不再氾濫毀壞一切有血肉的活物了。」

天使又引證新約書說:「挪亞因著信,就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你們乃是來到神的錫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裡有千萬的天使,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這時台上拿粉筆的天使把希十一7、十二22~23寫於粉筆上) 

天使鄭重指出:今後末世神不用洪水,乃是用硫磺火滅世(彼後三6~7),末世就像挪亞時代,挪亞的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怎樣。方舟就是真耶穌教會,是我們可靠的教會,我聽後就問身邊奧秘天使說:「那麼其他教會呢?」,天使回答:「他們把長子基業出賣給真耶穌教會。」,我就立刻體會到創世紀中,以掃因貪紅豆湯把長子基業賣給雅各,照樣老會因因貪愛屬世虛榮,把長子基業出賣給真耶穌教會。

這時,我問奧秘天使:「老會既然把長子基業出賣真耶穌教會了,但他教會範圍那麼大,將來都不能得救麼?」,天使回答:「總而言之,他們將來都會合一的,一同進入千年國度。」

(八)、亞伯拉罕獻以撒

     首先看到亞伯拉罕收拾柴刀,並帶以撒(二人均穿白色半長衣服),僕人在那裡等候,父子二人繼續向山上走去。這時以撒問亞伯拉罕說:「請看!火和柴都有了,但燔祭的羊羔在那裡?」,亞伯拉罕說:「神必預備做燔祭的羊羔。」

  到了一個地方,亞伯拉罕用土築了一座壇,約有三、四尺高,三、四尺見方寬,亞伯拉罕將其子綑綁後,正要舉刀殺以撒時,忽然看見一位天使由天飛下,立刻拉住亞伯拉罕的刀,喊叫亞伯拉罕說:「不要殺害這孩子。」,接著看見亞伯拉罕從樹林裡抱出出一隻羊羔代替以撒獻祭。

  接著台上天使講解亞伯拉罕獻以撒的道理,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門,並且地上萬國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創二16~18

(九)、羅得出所多瑪

  首先見二位天使,對亞伯拉罕說:「耶和華說:『我所要做的事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強大的國,地上萬國必因他得福,我眷顧他,為要叫他吩咐他的眾子和他的眷屬遵守我的道,稟份行事,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耶和華說:『所多瑪和蛾摩拉罪惡甚重,聲聞於我,我現在要下去,察看他們所行的,果然盡像那達到我耳中的一樣嗎?若是不然,我也必知道。』」

  二人轉身離開那裡向所多瑪去。我又看見亞伯拉罕仍舊站在耶和華面前,亞伯拉罕進前來說:「不論善惡你都要剿滅嗎?倘若那城裡有五十個義人,你還剿滅那地方嗎?不為城中這五十個義人饒恕其中的人嗎?將義人和惡人同等看,這斷不是你所行的,審判全地的主,豈不行正義嗎?」祂說:「我若在所多瑪看見五十個義人,我就為他們的緣故,饒恕那地方的人。」,亞伯拉罕又對他說:「我雖是灰塵,還敢對主說話,倘若這五十個義人缺了五個,你就因為缺了五個,毀滅全城嗎?」,祂說:「我若在那裡看看見四十五個義人,也不毀滅那城。」

  亞伯拉罕又對祂說:「倘若在那裡有四十個義人,怎麼樣?」,祂答:「為這四十個的緣故,我也不做做這事了。」

  亞伯拉罕說;「求主不要動怒,容我說,倘若那裡有三十個,怎麼樣?」,祂說:「我在那裡見有三十個,我也不做這事。」

    亞伯拉罕說:「我還敢對主說話,假如那裡有二十個,怎麼樣?」,祂說:「為這二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

     亞伯拉罕說:「我還敢對主說話,假如那裡有二十個,怎麼樣?」,祂說:「偉這二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

    亞伯拉罕說:「我還敢對主說話:「求主不要動怒,我再說一次,假若那裡有十個呢」,祂說:「為這二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

耶和華和亞伯拉罕和說完了話,就走了,亞伯拉罕也回到自己的地方去了(衝創十八22~33

我又看見所多瑪城群眾圍著羅得的家,要求羅得獻出這兩個人。不久,見天使並見天使拉著羅得並兩個女兒出所多瑪城。又看見羅得的妻子被燒成鹽柱。

台上天使鄭重指出:「該隱心殘忍,因嫉妒殺其弟亞伯,亞伯拉罕心仁慈,讓其姪兒羅得先選擇好地,並代其求神免遭毀滅,無人能學亞伯拉罕的愛心。」

 

(十)、摩西出生、牧羊、及被神選召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

     見一條河,河邊蘆荻有一箱子,內放一嬰孩,在啼哭。又見法老的女兒在洗澡,聽見嬰孩在啼哭,就發現嬰孩,可憐他,認為自己的孩子。

    我又看見摩西的姊姊對法老的女兒說:「我去希伯來人中為你雇一個奶媽來,為你奶這小孩,可以不可以?」,法老的女兒說:「可以。」,童女就去叫摩西的母親來,法老的女兒對她說:「你把這小孩抱去,為我奶他,我必給妳工價。」,婦人就抱了小孩去。

     我又看見摩西跑到米甸地,在井旁坐下,米甸祭司的七個女兒在井邊打水,滿了槽,要飲父親的群羊。又見摩西被七女子請到家中。

     接著台上天使講解,由摩西出生(出二1)講起,經過法老的女兒撫養,做為自己的兒子,後來摩西長大,到兄弟處,見他們挑重擔。看到一埃及人打希伯來人的一個兄弟,他左右觀看,見無人,就將埃及人殺死,藏在沙土中。

     第二天看見兩個希伯來人爭鬥,就對欺侮的人講:「為什麼要打同族人呢?」,那人說:「誰立你做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呢?難道你要殺我,像殺那埃及人嗎?」,摩西就懼怕說:「這是必是被人知道了。」 

    法老聽倒此事,就想殺他,摩西聽到這話就逃走,寄居於米甸,在那裡生了兩個兒子。

    過了四十年,在西乃山曠野,有一天使從荊棘火焰中向摩西顯現。摩西看了異象,便覺希奇,正進前觀看時,有主的聲音講:「我是你列主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戰戰兢兢不敢看,神對他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的是聖地,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悲歎的聲音,我也聽見了,我下來要救他們。,你來,我要差遣你到埃及地去。」,這摩西就是百姓所拒絕的,說誰立你做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神卻藉在荊棘火焰中顯現的使者差遣他作首領作救贖的這人領百姓出來,在埃及行十災,使法老不得不放出以色列百姓。之後,法老又硬心,派兵追趕以色列百姓。

神叫摩西向海伸仗,耶和華用大東風使海水退去,水便分開,成了乾地,以色列人下海從乾地走過,海水在他們左右作為牆垣,埃及兵在背後追趕他們,法老的人、一切馬匹、車輛和馬兵都跟著下海中。

到了晨更的時候,耶和華在雲火柱中向埃及馬兵觀看使埃及馬兵混亂,又使他們的車輛脫落難以行走,以致埃及人說:「我們從以色列人面前逃跑吧,因為耶和華為他們攻擊我們。」,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海伸仗。」,到天亮,海水仍舊復原,淹沒車輛和馬兵,那些跟以色列人下海的法老全軍一個也沒剩下。

 以色列人過紅海後,在曠野四十年,行出神蹟奇事。

 摩西就是預表耶穌,以色列人都在雲下海中經過,在雲裡、海裡受洗歸了摩西,並吃一樣的靈食,喝一樣的靈水,所喝的是隨著他們的靈磐石。那靈磐石就是基督。

以色列人在曠野,神賜嗎哪給他們吃,神吩咐以色列人每日按人數、自己的飯量拾嗎哪,不許留到早晨,然而他們不聽神的話,有人留到早晨就生了虫、變臭。到了第六天,他們收了雙倍的食物。耶和華說:「明天是向耶和華守聖安息日,你們要烤就烤,要煮就煮,所剩下的部分都留到早晨。」,他們就照摩西吩咐留到早晨,也不臭,裡面也沒有蟲子。摩西說:「你們今日吃這個,因為今日是向耶和華守安息聖日,你們在田裡也找不著,六日可以收;第七日是安息日,就沒有了。」,第七日百姓中有人出去收,什麼也找不著。

這時天使說:「你們信徒在安息日出去做工,同樣沒有益處。」,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們不肯守我的誡命和律法要到幾時呢?」,你們看耶和華既將安息日賜給你們,所以第六天就賜兩天的食物,第七天各住在自己的地方,不許什麼人出去,於是百姓第七天安息了。天使鄭重指出:「我們現在守的是恩典安息,不像以前律法安息那樣,這是耶穌為我們開的又新又活的路程,我們要看重安息日,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來四11)」。摩西引導以色列百姓出埃及到曠野,將到迦南時死在曠野,魔鬼要摩西的屍首,天使長米迦勒與魔鬼交戰,將摩西埋葬。

摩西只能看見迦南而不能進入,是因他講話不能榮耀神,犯了言語上的錯誤,這是警戒我們信徒言語上要小心,免得將來只能看見天國而不能進入

摩西在神的家盡忠,預表耶穌在神家盡忠,我們信徒也要在神家-教會盡忠。(來三2~6

這一典故,看了二夜才看完。

(十一)大衛擊斃歌利亞

    首先看見以色列民和非利士民二國軍隊在曠野安營擺陣,非利士營走出一個大漢,名叫歌利亞,身穿全套鎧甲,手拿一隻大戟武器,向以色列營軍隊示威挑戰,耀武揚威。然後又看大衛手中拿杖和機弦,囊中放五個石頭,這時非利士人逐漸迎著大衛而來,拿盾牌的走在前頭,歌利亞看見大衛就輕視他,對他說:「你拿杖到我這裡來,我豈是狗?」,就指著自己的神咒詛大衛說:「來吧!我將你的肉給空中飛鳥和田野野獸吃。」,大衛對歌利亞說:「你來攻擊我靠刀槍和和鋼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耶和華的名,就是你怒罵以色列的神。今日,耶和華將你交在我手裡,我必殺你、斬你的頭,又將非利士馬兵的屍首給空中的飛鳥地上的野獸吃,使普天下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又使眾人知道耶和華得勝不是用刀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交在我手裡。」

歌利亞迎著大衛來,大衛急忙迎著非利士人往戰場跑去,大偉從囊中拿出一塊石頭,用機弦甩去,打中歌利亞,石子進入額內,他就跌倒,面伏於地,大衛跑過去,站在歌利亞身旁,將他的刀從鞘中拔出來,殺死他,割了他的頭。非利士人看見討戰的歌利亞死了,就都逃跑。

    這時台上領會天使鄭重指出:大衛打敗歌利亞的五塊石頭,就是「真耶穌教會」五個字。第一個石頭就是「真」字,歌利亞就是「魔鬼」,今後信徒要和魔鬼交戰,也要靠「真」字。

(十二)、約拿往尼尼微城傳道

    首先,看到兩艘船,一艘往他施,一艘往尼尼微,約拿爬上往他施的船,不上往尼尼微的船。又看見船在海中被風浪顛陂翻騰,將要傾覆,又看見約拿在船上被人抓起之後丟入海中,有一條大魚在水面等候,立刻把他吞入腹內。大魚是透明的,能從外面看見約拿在魚腹中坐著禱告,上半身仍看得很清楚。大魚游到尼尼微城附近的海面上,被人發現,城內很多群眾來海邊觀看。 此時大魚把約拿吐出在陸地上,約拿就活活的走到尼尼微城傳道。群眾非常的稀奇,尼尼微城大,人多,約拿在城內隨走隨傳,宣告全城居民的罪惡,傳神要滅全城的警告。

     接著台上領會天使引證聖經,講解神差遣約拿在尼尼微成傳道的典故。台上天使指出:「約拿在魚腹中三日三夜的神蹟,就是預表主耶穌基督為救贖世界之罪人,釘死十字架,三日三夜埋葬在地裡,復活後和門徒同在四十日傳神的道。

(十三)、耶穌出世   

     看見滿天榮光照耀,有一隊天軍、天使從天上下來,唱著本會讚美詩第一首:「聖哉!聖哉!全能大主宰,天上地下海中萬物頌主高名......」,在半空一直唱這首詩,唱完了就下來向著一班牧羊人報傳救主降生的大喜消息說:「我報給你們大喜信息,是關呼萬民的,因為今天在大衛城裡生了救主,就是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放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

     忽然有一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又看見一個初生的嬰孩,用布包著,放在一個石製的馬槽裡,約瑟和馬利亞站在這小孩的旁邊,有三個博士帶著一個寶盒來,向孩子跪拜後,就打開寶盒,獻出黃金、乳香、沒藥,這些東西由馬利亞收起

    接著台上天使引證聖經,把耶穌降生的道裡詳細講解,最後天使鄭重指出:「博士所獻黃金是路費,給耶穌逃往埃及避難用的。乳香、沒藥是預表耶穌埋葬。這也證明我們不能空手朝見神,我要要得神的恩,都要具備信、望、愛。有些信徒空手見主,想白得耶穌的恩典,這樣的恩典是不能得到底的。

(十四)彼得出監

     首先看見彼得被抓,關在監獄裡,有兵丁看守。監門自動的開了,天使領彼得從監牢裡過二道門,走到大街,走了一段之後,天使就離開了。

這時彼得醒過來說:「我現在真知道神差遣使者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百姓所盼望的。」,想了想,就往那稱呼馬可的約翰他母親馬利亞家去。

     在那裡有好些人聚集禱告,彼得敲門,待了許久,幾個人出來,看見彼得,有驚奇、有歡喜。彼得擺手不要他們作聲,就訴說主怎樣領他出監,又說:「你們把這事告訴雅各和和眾兄弟。」,於是出來往別處去。

    接著台上天使就引證聖經講解,彼得被關在監中,各地聖徒為彼得禱告,天使就救彼得出監。天使鄭重指出:「今後信徒遇患難,要靠群眾幫助禱告;因為天使犯罪在無底洞裡,以後這些魔鬼要被放出來,沒有人能敵擋得住,那時要靠禱告的力量;如同彼得下監時,信徒群眾代禱一般,祈禱力量大。」

    所看聖經典故圖片和天使講解重要聖經內容就是這些。在最後一天晚上閉會後,奧秘天使說:「聚會十四天已經結束,明天晚上不必再來。」,我問:「為什麼我只參加十二天?」,天使說:「頭二天你不在。

接著他又離開大會堂,走出大門,沿大走廊向前走去,(當時有很多人與我們同行,也有人站在自己房舍門口看我們。),經過馬可會母所住房間(在走廊右側,距大會堂約有二十間房舍那麼遠),再向前走數十步,就到左側一間房舍門前,天使就帶我走進室內,各間樣式相同,地面平坦光滑,房門上段是透明水晶所製,室內有臥床一架,並有桌椅,桌上放著幾本厚書,似是聖經,地板、牆壁、門窗、床、桌都是潔白明亮,燦爛輝煌,優美雅緻無比。

   在這環境裡,使人心情極舒暢,充滿無限的喜樂與愛慕,感到萬分幸福美滿,天使對我說:「這房間是你的。」,我聽了更是高興極了,我說:「我要住在這裡,不回去了。」,他攔阻不讓我久留,急急催我出房門,並用大鎖匙把門上鎖。

時我坐在地上哭,賴著不走,向天使懇求說:「讓我蹲在這地板就可以了。」,天使說:「妳為甚麼坐在地上?」,我說:「這裡比我們那裡的任何地方都好得多。」,他拉我起來,對我說:「妳時間未到,妳還要回去傳福音。同時妳還有三樣缺點要好好改,短時間內再來:公平心不夠、有嫉妒心、聖工如斯而行。」,我雖然立即接受,但還辯解說:「我男女孫共十六人,我老人才一點東西,那裡會不公平?」

   由於天使不讓我住在裡面,心裡非常痛苦,萬分難捨,就流眼淚。(這時,好像有幾個人圍著看我,我因啼哭不好意思仰著頭看他們。),天使就安慰我說:「妳回去傳福音,主耶穌必和妳同在,妳連一根頭髮、一根線也不致失落,耶穌永不改變。請妳唱詩152首。.

     我說:「這首詩我不會唱。」,他說:「我教妳唱。」,於是天使唱一句,我就跟著唱一句;唱完一段後,我就跟著天使一同唱,唱完了,我就完全學會唱這首詩了。

     我當時心裡想,我年老體弱,天國與我有分就好了,為什麼還叫我傳福音呢?於是我就對天使說:「我這樣長時間沒有吃東西,都要快死了,那裡還會傳福音呢?」,天使說:「妳第二十二天可以吃東西。【果然從農曆17日開始吃東西,而且曾吃一大碗】前段時間,有負糧吃,沒關係。」,天使一路送我,一邊交談著。這時我對他說:「麻煩妳與我同行十二天,你到底叫什麼名字?請告訴我。」,他說:「我是奧秘。」,我問:「為什麼叫奧秘呢?」,他說:「請看羅馬書十六章最後一段。」(唯有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我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秘,堅固你們的心。這奧秘如今顯明出來,而且按著永生神的命,藉著先知的書指示萬國萬民,使他們信服真道。願榮耀因耶穌基督歸與獨一全智的神,直到永遠。阿們!)

  此時天使又帶我回轉,又經馬可會母房舍和會堂,回到五階層,順原路回家,我們行到一深坑旁邊,天使就叫我抓緊他的肩膀。這時我見天使背上長出翅膀,我與他飛過深坑。天使說:「天國地獄隔一個大深坑,這就是地獄火坑。」,只見下面坑內哀叫之聲震天,我問:「這是不是那惡人所住的火坑?」,天使答:「是的,拉撒路在天國。」,到這時我就醒來,看天國就結束。

補充:

1、我在農曆1125日起,完全絕食七天,滴水不進,123日晚上開始看異象,參加天國聚會,每日一次,一連十二天,都是晚上六、七點開始到次日凌晨四、五點才回來。白天沒有看,神智清醒,能和家人談話,有時也能起來行走幾步,只是吃不下東西。

    兒媳們害怕,去請醫生診視,經過檢查,一切正常,醫生隨便打了一針就走了,所開的藥,一點也沒吃。家人常問:「妳為麼不吃東西?」,我回答:「吃不下。」,又問:「妳為什麼晚上睡覺後就全身一動也不動?」,我答:「上面開會。

      1214開會結束回來後,沒有再看異象,但仍不能吃東西,有時在家人堅持之下喝一、二匙開水,直到1217才開始吃東西,且每餐能吃一大碗飯,正如天使說:「第二十二天就能飲食。」,在這二十一天當中喝不到二碗開水,其他食物一點也沒吃下。

2、第二天晚上看異象是跟著詩歌聲走進天國會堂,以後每天晚上天將黑我就躺在床上,約六、七點,我就靈遊象外,有時是不覺就到會堂大門口,有時是走一段路才到。

我每次均在大門口等候,頃刻之間奧秘天使就到門外領我進去,仍是坐在那臥椅上;我經常一人先到,一人坐在臥椅上,心裡覺得害怕,但一會兒不知不覺之中,台上那五位天使和聚會的群眾都來了,會場坐滿了人。        

3、聚會開始時,聽到鐘的聲音,台上領會天使宣布:「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開始聚會。」,接著台上彈風琴的天使坐著先彈奏讚美詩一行,然後全體會眾都一齊站起唱詩。

    在十二天參加聚會所唱的詩是本會讚美詩,所能記的有:6(新詩:4首)、2299)、5776)、73185)、76188)、78189)、105186)、12048)、152228)。每次都是會眾一齊站起來唱詩,唱完之後,跪下禱告,禱告許久聽到鐘聲就停止,又坐下聽道。會眾多數手拿五線譜詩,很大本。我自己沒有帶詩,是背詩跟著唱,唱詩時有風琴、手風琴伴奏,極好聽,令人心情無限歡唱,有時講了一段道理後,站起來唱詩,唱完之後一齊坐下繼續聽道,閉會時也聽到鐘聲。

4、我在會場看會眾時,覺得目眩,如受強光照射,無法正視,但看台上天使的面貌卻十分清楚,台上五位天使各司其職,沒有換班。

每次聚會前,台上領會天使都問:「老羊來了沒有?」,奧秘天使都答:「來了。」

第一次在門口站崗的天使,以後每次進出都看不見,最後一次來時又看見,仍是那兩位天使,他們向我點頭,表示歡迎。

奧秘天使每次都參加,都到大門口領我進去坐後,自己才在我附近的一排椅子上坐,會堂裡天使很多,穿插在會眾裡,但都沒有注意看清楚。

所看的天使,年紀約在三、四十歲之間,最後一晚閉會時,我在會場上看見一位穿著白衣極老的天使,他的鬍子長又白,頭髮也全白,我一直看著他。奧秘天使說:「這位也是天使。」,我問:「他為什麼這麼老?」,奧秘天使笑了笑,點點頭而已。

5、第十一天晚上,聚會結束後,我問奧秘天使說:「我為什麼沒看見東營梅花會母和兆施灶采妹?」,天使問我:「她們幾歲?何時離開?」,我說:「梅花會母八十六歲,七月離世,兆施灶采妹二十九歲,九月離世。」,天使回答:「她們要在樂園六個月,等待被審。」

     這時我一人走出會堂,經走經走廊下五級階層,心想到樂園找熟人,走了不遠,看見二座大廈,樣式與天國的相似,只是地上有青草,並且有樹木,但沒有看到果子,我自己認為這是樂園。

      我走進室內,沒看到別人,只看二張臥椅和一架鋼琴,當時我想坐在椅子上,只聽有聲音說:「不要坐,不要坐。」,我就趕緊離開,回到原大廈門口時就醒來了。

6、有一次我和奧秘天使同走在大走廊上,我一直往前走,要數點看到底有多少房間,奧秘天使對我說:「不要走,不要數;走不完,數不盡;比龍田到縣城還遠。」

7、我在天國雖看到六個熟人,但每晚散會後,他們皆各歸自己的房舍,都沒有請我進去坐談。

有一次閉會後,我在大走廊上看見王馬可會母要走進她私房中時,我就拉住她說:「妳知道麼?妳第四個兒子基璜去年建新屋,第二兒子馬可最近也要動工建屋。」,她聽了後,笑了笑,翻開聖經(出二十6),叫我讀:「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我看見走廊二邊各房間牆壁、地面、門窗都是精金美玉所製,門把手和門窗都是很美麗的玉所製成,我我問馬可會母:「這是不是玉製成的?」,他答:「都是真的玉。」,我就說:「我鄰居把一個玉鐲賣了八十多元,像這門把手和門窗如此大,都是美麗的玉所製,一定能賣更多的錢。」,馬可會母答:「在天國裡錢沒有用處,如果要用錢的話,滿地是精金,隨意在地上挖一點,都可賣很多錢,在天國講世上的話沒有益處。」

    看天國十天後,農曆1227傍晚,我吃二塊糯米粿和一碗菜粥,感到胃部不舒服,到了半夜便吐瀉,身體十分難受,人事不醒,不知不覺中魂遊黑暗陰森的地獄一天半(下半天,深夜十二時開始)。

   我起先看見一間黑暗的破屋內,有十二個大石磨,旁邊蹲著一個愁眉苦臉的女人,我走近一看,原來是我的同鄉親族-一位天主教徒。

    我就問她:「七官娘(稱呼),這不是地獄嗎?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妳的數珠呢?為什麼不念經?」(因為她在生前經常說拿珠念經就可上天堂),只見她對我搖手小聲說:「不要講,被他們聽到了,我又要受苦。」

    這時我回過頭來,見一個鬼,手提一盞破燈為我帶路,將我引到一間破屋前只見裡面許多蓬頭垢面的人,在肩上扛著一株木料,右手拿一條繩索,我就問那引路的說:「他們是不是要建房子?」,那鬼說:「那是世上上吊自盡的人,要不斷上吊。」

      接著我又被引到一口大池塘旁邊,許多人浸在裡頭,我就問:「他們不上吊,不浸水不行嗎?」,那鬼答道:「他們不不這樣做,今夜還要加刑」

這時我又見兩個坑,一邊是火,一邊是蟲,每隻蟲都有草鞋那麼大,圍著著人咬,人掙扎著、唉叫著,踩死一條蟲,就變成無數的蟲繼續咬,蟲咬了一會兒之後,鬼又把他丟進火坑,如此反覆著,哭聲驚天動地

    接著我又看見一個鬼挑著一擔由倒在一口大鍋內,鍋邊土地上坐著許多人,引路的鬼說:「這些人都要被拋在油鍋之中。」,這時我就問「他們如此受苦,時間要多久?」,那鬼說:「要這樣受苦三年,三年之後改為七天一次。」,那鬼問我還看不看,欲掀開下一個蓋子,只見蓋子下面鞭打和慘叫聲不絕,我萬分害怕,就說:「不要看了,我為什麼到這裡來?快帶我回去。」,我以為自己從此沈淪於永刑,就傷心痛哭,那鬼說:「誰知你為什麼到我這裡來?我不曉得你是那裡人,怎麼帶妳回去?」

這時,我才想起要祈禱,口中則念了三句:「哈利路亞」,那鬼就跌倒滾開離我約有二十部遠的地方,倒在那裡大叫:「我倒霉不?好心為他領路,反被他踢了一腳。」,燈籠也飛到一邊去,我回答:「我只祈禱,沒有踢你。」。

   此時,我周圍一片漆黑,寸步難行,也不敢叫鬼拿燈籠為我照明,我就跪在地上迫切祈禱,忽然感到背後有光,且聽到「拯救的天軍」的詩歌聲,我回過頭去,看見三位天使,由遠而近向我走來。

       其中一位就是奧秘天使,我無限歡喜,只見奧秘天使進前來對我說:「妳為什麼到我這裡來?趕快回去,妳的孩子準備把妳放進棺材裡了。」,於是由他領路,見他雙腳發光,照亮路途,他邊走邊說:「現在,天堂和地獄妳都看了,凡世上罪惡深重的,要下地獄受苦,妳要回去引導大家走得救的正路;妳要照主的訓示慢些說話,慢些動怒(使性),短短時間,趕緊傳福音的真理;不傳福音,或許地獄與妳有分。妳要勸勉大家-地獄黑暗悽慘,應當逃避;要依藉救主耶穌走完天路。」

      這時,其他二位天使不知何時消失不見,我非常恐懼,怕不傳福音就有禍,就問奧秘天使:「叫我如何傳福音?向什麼人傳呢?難道叫我到處亂講?」,天使說:「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豬踐踏了珍珠,又轉過來咬你(太七6),你要見機行事,要智慧靈巧像蛇,馴良如白鴿。」,他講完又問我:「你現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嗎?」,我問:「聖經講道『逃走不要遇到冬天和安息日』,還有『天寂靜二刻』是什麼意思呢?」,天使答:「唯有天父知道。」

    講到這裡,天使指著前面說:「這是罕仔墓(地名,龍田附近),那邊是南邊路(村名),你可以認路回家了。」,我說:「你也到我家去吧!」,他說:「我剛才就是從你家出來的。」

     說完,我就醒來,是1228傍晚,那時我全身冷汗淋漓,內衣與棉襖都濕透了,此時醫生來為我診視,我都不知道,兒媳們以為我要離世了,就準備把我放進以前預備好的棺木裡。

筆者按:

     德全所看的異象,確實不是朦朧的夢境,實乃應驗約珥書所講:「到後來,我要使少年人看異象,老年人做異夢」的預言,也是神在此聖靈將要大降做工之時,安排一個有意義的異象,以喚醒在沈睡中的信徒,使他們及時站起來

    奧秘天使每天伺候,可見此夢非凡,當時還有幾位同靈蒙神指啟示,與德全姐所看異象相關連,可由側面證明德全姐所看是真。

   例如:

1、同靈王雪玉(王馬可之妹)於1973年底,夢見天使對她說要買鞋給德全姐穿,雪玉照指示而行,天使所講的是指傳福音,要她幫德全姐傳福音。

2、德全姐看異象後,因顧慮自己年老體弱行動不便,就叫另一同靈愛芙姐來,想自己口述給愛芙聽,之後由她代傳,當時愛芙姐接到去東營的口訊後,還以為德全姐快要離世,叫她前往見面,當時天使在夢中向她指示:「德全姐不會死,不要去東營。」,因此愛芙就打消了去東會見德全姐的念頭,這就再次證實神要德全看異象後親自傳福音。

3、德全看地獄後,還沒有把所有的情景向她家人述說,但在七天後(正月初五),她的第二個兒媳王增彩在夢中也看見德全姐所稱七官娘的那天主教徒,在地獄推磨的慘境。

 

又筆者按:

德全姐在天國聚會的最後一天,天使對她說:「你回去傳福音,主耶穌必與你同在,你連一根頭髮,一條線也也不致失落,耶穌永不改變。」,事實果然證明了神時刻與她同在:

1、第二年(1974)七月,德全姐與春蘭姐二人從某某村坐四輪車到某地為主做工時,春蘭姐不慎將將德全姐放在車上的一包衣服掉失在路上,這裡沒有拾物歸還的習慣,再回頭找毫無作用,因之繼續前行,不久忽有一老人滿頭大汗,雇一自行車趕上來,將這包衣服歸還德全姐,問他為什麼趕來歸還,他說:「我拾了這物,心裡直跳不停,很害怕,於是拼命趕上來找失主。」

2、1974年4月,德全姐坐同靈施主恩的車,由某地到某村做工,因路小沙多,不甚翻車於地,施主恩連人帶車都壓她身上,主恩腿部受傷,而德全姐似乎有人遮護,故無損傷

3、1974年四月某日,德全姐一家人從從龍田乘自行車到一陌生地方-上逕-做工:為蔡麗玉姊妹祈禱,當時蔡家在何處,德全不知道,因之,一路上求神帶領。

車行五里後,德全姐看見前頭有一農婦年約四十歲,與其同行,她雖是步行,卻不知何故(原先也不曉得),她一直走在前頭,從某地到上逕三十里路程,她都在自行車前約二十步處行走。

到上逕後,德全姐對踏車的車夫說:「我要找一個人,但不知她家在那裡?」,這時那位農婦裝飾成的女人進前來對德全說:「跟我來,從這裡走僻靜。」,德全就跟她從小巷到蔡麗玉家,這女人進屋後先坐在桌邊椅子上。

德全問她:「蔡麗玉在家嗎?」,她說:「等一下妳就知道。」,這時蔡麗玉丈夫出來算車費,叫踏車工人把原已付的車費歸還德全姐。

正在此時,這女人就走出門外德全姐跟到門外,看到此女人從原路走回,麗玉的丈夫問:「妳到門外看什麼?」,德全姐說:「看這女人去那裡?」,麗玉的丈夫問:「那裡有什麼女人?」,德全姐說:「剛才這女人在你桌邊椅上坐,她走出去你難到沒看見嗎?」,麗玉的先生說:「我只看見踏車人和你,沒有看見女人坐著又走出。」

此女人有五項奇異之處:

1、與車同行十餘里,始終在車前行走。

2、德全沒有向她言名此行之目的,而能事先在在上逕路口等待。

3、德全姐沒有對她言明找蔡麗玉,而能主動把德全姐帶到蔡麗玉家。

4、帶路後又由原路轉回,可見是特意帶路。

5、踏車工人和蔡麗玉的丈夫均無見到此人

由此可見,神與德全姐同在、隨行、保護引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