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道昌執事(台東縣成功鎮美山教會)天國,地獄異夢的見證~轉自曾德明傳道Line 。 張 (安昌)道昌執事(異夢的見證)105/5/8講述,105/5/15整理
前言;
見證由來;於105/5/7回鄉過母親節,8日上午和伯父請安,而向我作見證。
本文;天國的異夢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105/2/26晚上睡覺時作異夢,夢中看見一個樓梯直向天空,我就來到梯前開始登梯。爬了一段時間眼前出現了一座湖,湖面非常廣大,湖水混濁,原來湖裡有眾多的人在游泳,顯得非常擁擠。我因衛生的關係,所以不想下去游泳。
於是我又繼續爬梯子更往上一層。
我沿著梯子爬到第2層又見一個湖,這個湖面也和第一個湖一樣的大,湖裡面卻不見任何一人。我心想!湖裡沒人游泳,我要下去游泳。正想的時候,我隱約看見湖裡好像有甚麼東西在動,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鱷魚(wanik),在裡面由來由去。還好沒下水游泳,要不然就變成牠的食物了。然後我又沿著梯子繼續往上爬,最後終於爬上了踢子的最頂端。這時我眼睛一亮,眼前所看見的是一張非常大的桌子,桌面一望無際且閃閃發光非常明亮,光的亮度好像榮光,明亮的桌子上有許多的天使在上面唱詩,聲音之美妙真是無可比擬。我站在那桌面上被那光吸引著,心中想這是天國嗎?
過了許久,我發現有一位老人站在我前面,他就問我說:你要去哪裡?我心想!如果這裡是天國,我要去看我的家。我就回答他說:我要回家,他又再問我一次同樣的問題,我依舊照著我先前說的回應他。然後他就用手比了一個方向,問我:你回家的路在那裡,我順著他比的方向一看,卻也甚麼都沒看見,我就回答他:沒有路啊?他又再一次往那方向一比,我依舊回答他同樣的答案。於是他走到我面前,用手掌遮住了我的雙眼,然後拿開遮住雙眼的手,問我看到了甚麼?
我眼睛一張開,我看見他原先手指示的方向有一條小路,他說:這是你回家的路,於是我就走到小路前面,這一條小路既窄又小,窄的像田埂只能一個人通過,不能容許人們相交會。
我就順著這一條小路走,走著走著就走到一位老人面前,他面前有一本冊子他後面有一扇門。那老人看見我就叫我站住。就問我說:你是誰?要去哪裡?我一看那老人沒辦法看清楚他的臉,我就只好回答祂說:我是張安昌,cimolaki。祂說:你等一下!我先查查看有沒有你的名字。
於是祂翻著面前的冊子,我見那冊子的樣子非常的大且高,大概像四個人吃飯的餐桌那樣大。後來祂就對我說:嗯!有你的名字,你可以進去,於是祂就拉著我的手進那一扇門。說到這扇門,門很小,小到進門要側著身體才能擠進去,我就這樣進了門
進去之後,我發現牽著我手的這位老人的手非常粗糙,我就問祂:父阿!(阿美族稱長輩),你的手怎麼那麼粗糙我可以看看嗎?祂說?你想看就給你看吧!我把祂的手一翻開,看到祂的手掌中心有個圓圓的受傷的痕跡,祂又讓我看另外一隻手,那隻手也是一樣,我心中想:難道祂就是主耶穌。於是我問祂你是主耶穌嗎?祂只是笑一笑也不回答我。
祂繼續帶著我走到一座城,我看見那裏的房子每一間都是用黃金造的,每間房子前面都有花園,花園裡有種著各樣的花朵。房子華麗的程度在我所看過,從電視上見過的,沒有一間是可以比的上,花園裡的花也是一樣,多麼美麗在世上沒有可以比擬的。
每一間房子的門牌發出特別的亮光,上面有刻上房屋所有人的名子,一邊是中文名字,一邊是原住民族名字。主帶我走到一間很大的房子我看見門牌上的名字是我太太的名字,房子前有花圃,花圃裡的花非常的美,祂說:不可以碰花圃裡的花朵,但是我趁主的目光不注意我的時候,我摸了其中的一朵花,那花朵竟然出乎我意料的開始唱歌,而且唱的非常動聽悅耳,從來沒聽過唱的這麼好聽的詩歌。
過了一會兒,我就問祂說:我的家是這一間嗎?祂回答我:你的房子不是這一間,在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房子。我問祂:那我的房子在哪裡?祂就指著一個方向,我順著那方向一看,有一間小房子,我說那是我的房子嗎?祂說:是的。我就問祂:為什麼我的房子這麼小間,他說:在世上的時候,遵守誡命、順服真理認真做聖工、傳福音、奉獻、有憐憫心的信徒,房子就會大一點,所以你的房子要大一點就還要繼續回到世上繼續努力,可是我想我有家在天國就好了,管他大或小,我不想回到世上,我只要在這裡就好了。但是主對我說:你呢!還要回到世上,你看!你還在那裡睡覺呢,我往下一看,我及我太太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我卻說:我不想回去,我只要在這裡,這裡有我的家。祂說:不行!不行!你還有很多要做要完成的事,所以你現在要先回去完成才能再回來。於是我就在那當下醒來了。

本文;地獄的異夢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上次夢見天國異夢之後1個月,於105/3/26晚上睡覺時又作異夢,這次主就問我說:你怕不怕地獄,我回答:我不怕!因我是主的孩子,於是祂就帶我走進一個往下的斜坡路。一邊走著一邊心裡想著,地獄是什麼樣子?沒多久我就看見一個暗紅色的湖,越走近湖就越能感受一股熱,而且是越來越熱,越靠近湖越能清楚的聽見有人在喊:救我!救我!的聲音。然後我看見火湖裡面的人每一位都非常的黑,像是被火燒過的那種黑,他們就對我說: 救我!救我!,這時主就對著湖吹一口氣,頓時火湖的顏色由暗紅色變成橘紅色,變的非常亮,這時湖面就像是滾燙的水,人在裡面翻來覆去,就好像水餃在滾水裡翻騰一般,那熱度就更不用說了,我看見那情形說我不會怕,那是不可能的,那些喊叫的聲音也一下子沒有了。
正當我還在對那情景揮之不去之時,我見火湖對面有一條路幅又寬路面又平的道路,那條路是往上行走的路,不像天堂那一條窄小的階梯。這條路上有許多的人走在上面,人數多到整條路面都是行人,我見每個人臉上都笑瞇瞇的走這條路。我從路的底端慢慢的往上看,看見路頂端的人卻不想再繼續往前走,反而想往後回走,但是頂端的人卻沒有辦法往回走,因為這條路的人全部都往同一個方向行走,頂端的人只能被後面的人往前擠。這些頂端的人想往回走勢因為看見前面是一個往下非常斜的陡坡,斜坡的底部就是剛才所說的火湖,這些人想往回走卻是不能,只能被後面的人推擠,最終的結果就是掉進火湖裡。
我就問主說:這些是甚麼人? 主回答我說:這些是不信我的人,如約翰福音3:18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這些人就是那些拜偶像、無神論的人。還有那些對我說:主啊!主啊!卻沒有經過水洗及聖靈重生的人(約翰福音3:3、5)。他們不必經過審判,他們的結局就是在這裡。
我問主:那些以前的信徒呢?祂說:那些人我將他們安置在一個地方,將來我要施行審判時,就是你看到許多天使唱詩的地方,就是那發光的大桌子上。將來那地方就是我要站在上面,在那時我要審判從古至今的信徒。有罪的或沒有罪的,到我面前自然會照著個人所行一一審判。沒有一個可以逃的過。
我又問祂:按照聖經的預言,將來國要攻打國,民要攻打民,現在不就是了嗎?主回答我說:沒錯!我的時候是早已經到了,只是我現在還在等你們悔改,我還在給你們機會,所以你還不能去天堂就是這個原因,你們還要繼續將我的羊帶進來,叫他們悔改、信從我,將來不要等到我來的時候,這些我的羊結果是去了火湖裡了。主說完這句話,我立時就醒了。
以下向各位親朋好友說說我的建議,現在神是憐憫我們,祂希望我們人人都能得救,也叫我們將神的福音盡快的傳給未信主的朋友、家人,也叫我們轉回那些軟弱的信徒,這不是我的、你的、他的使命,而是我們全體相信主跟從主的人所應該要做的。
最後願神祝福大家,
願將一切榮耀、權柄、頌讚都歸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