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死裡復活    1997

奉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叫黃振華,女,今年三十八歲,家住泉州市肖厝村山腰陣下蓮下山村,是真耶穌教會信徒。

引子: 回首來時路

    哈利路亞,感謝主的大愛,我自從1992年多歸真信主五年來,蒙主慈愛何大能聖手的拯救,我脫離魔鬼綑綁十餘年之痛苦。但由於我受丗潮的影響一心向錢看指望得著世上的財富,然而創業未能如願,這乃是因貪心,失去愛父之心(約壹215-17)。我卻徒起怨嘆:怨神、怨教會。安息日聚會,原先就以應付式的態度,後來連聚會也不參加了。越埋怨心眼越瞎,越遠離神,就越看不見神,結果心裡頭的光快要熄盡。我是那樣的脆弱,根本就不相信天國,也不指望進天國。我否定了神的存在,覺得沒有神;如果有,那就是神不公平待我。於是我懷疑教會弟兄姐妹欺騙了,我其實神明明在看顧我,弟兄姐妹也用愛心善待我,我卻無故恨主、恨教會,真是稀奇的不義。我犯了不可饒恕的罪,主耶穌卻這樣憐憫我、厚待我。『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太12:20)今天主耶穌再一次拯救我,叫我從死裡復活,並讓我帶回天國的信息叫我把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各教會。我現在確如瞎子看見、聾子聽見、啞巴說話、啞巴說話、瘸子能行。主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回想五年來的信仰動機,我實在幼稚無知,可恥可笑,蒙主極大的憐憫,賜給我新生命,如今我已視世界萬物如糞土,惟願得主耶穌,得天國基業為至寶。

哀哉,支離破碎的家

    我於1980年冬結婚,婚後第二天,卻被邪鬼附身。起初說是某某神明附身,要丈夫敬我(丈夫不予理睬)。結果變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胡言亂語,有時恢復如常人,過後馬上又復發,病情日漸嚴重。特別是逢年過節,如初一、十五是特定的暴發期。丈夫帶我到處求神拜佛,花了不少錢財,一點也不見效,反而請進滿屋子的虛神邪鬼,家人竉罩在深深的氣氛裡,整天提神吊膽;與鬼魔呆在一起,如同生活在陰間裡,可怕極了。在1986年,由舊厝基督教的一信徒引薦全家進入老會,病情略有好轉。約半年時間,邪鬼還不願完全離開我身,不時還會進攻,而且ㄧ次比ㄧ次兇。每次發作時,我丈夫都去請牧師等人來禱告趕鬼。可是他們卻ㄧ次比ㄧ次沒有力量。有一次,他們來為我祈禱,當牧師手持聖經為我祈禱時,凶惡的惡鬼卻激動我抓起菜刀,拿起木棍要跟他拼命,使他害怕得再也不敢登我家的門為我禱告了。走這條路又失望了,無助的我於90年轉而信佛吃齋,希望從佛祖那裡得到解脫。真沒想到,屋鬼作工更加猖獗,接二連三的折磨,使我不但神智不清、胡言亂語、到處亂走甚至還會打人。發作時昏迷不醒,有時甚至想要自殺,有時我好轉了,丈夫卻被污鬼附著,家境越來越悲慘,整個家庭被弄得支離破碎了。

 

幸哉,進入真教會

    199211月的一天,慈愛的救主安排一位真耶穌教會的信徒(本村人),守安息日回家,與我相遇,在打招呼中得知他真耶穌教會。當時我覺得不可思議,怎麼還有「真耶穌教會」。由於前年有信老會的體驗,便反對她信耶穌。他告訴我真耶穌教會遵照聖經傳道,而且有聖靈權能,若真心相信,邪鬼就會完全離開,疾病也會好的!我半信半疑。當晚有本村幾位信徒到我家探訪,介紹真理。就這樣,全家受洗歸入真教會。搖搖擺擺的我終於有了一個最平安的倚靠。經過傳道、同工幾次的祈禱趕走了污鬼。記得最後一次污鬼發作,這是最猖狂的ㄧ次,我滿嘴都是鬼話。但是,傳道人和同工他們很有信心,他們想今日非趕走污鬼決不罷休!他們禱告時,聖靈大大充滿。結果污鬼立刻立時喊著說:「唉啊!我失敗了,我要離開了,我再也不敢來了.....」,一會兒我就清醒了。蒙主拯救,使我十餘年污鬼的捆綁今日得主釋放。

愚哉,長期的貪念

    主恩如此浩大,使我脫離十餘年犯魔鬼病之痛苦,並屢施恩惠眷顧我家,本該加倍熱心信靠真神,遵守安息日,多作主工,竭力報答主恩,可是看到家裡百廢待興,我一心想要扭轉被污鬼踐踏的局面,全身心地埋在事業上,配合丈夫尋找以前失 去的財富,那時我只知道什麼是挣錢,把主恩全然忘卻,結果抓來抓去,落得兩手空空,甚至連靈魂都險些抓掉了。由於長期的貪戀,以致靈性昏暗,靈眼昏花,靈眼昏沉,靈舌也啞了,失去了平安和喜樂。

    今年正月上旬,我頓覺渾身無力,臉容嚴重浮腫,各個關節酸痛厲害,如同針刺,皮膚發生紅腫,在丈夫陪同下,到惠安縣醫院檢查,診斷為「紅斑性狼瘡」

(被稱為第二癌症)。我們不知道病症的嚴重性,就問醫生,是否需要住院治療,

醫生回答說:「若要治療,請回去準備16萬元醫藥費,不過會不會痊癒,我不敢保證。」聽了這話,如同晴天霹靂,我連心中生存的一線希望都沒有了。我們絕望地回家,有人說,得了這病像得了癌症,只有等死,根本無法治好。丈夫與我整天憂心忡忡,我有時徹夜不睡,精神十分疲憊,雙目無神近乎  滯,表情痛苦

的躺在床上,連向神禱告的勇氣都沒有了。雖然請教會為我代禱,但自己連一點信心都沒有,那能得神痊癒?絕望無助的我沒有流淚禱告,更多的是埋怨,病情進一步惡化,關節疼痛厲害,連頭髮也大面積脫落,我躺在床上,心中更是愤憤不平,滿臉淚水,怨言頻出,以為是神無故棄絕我。

悲哉 ,我棄絕了神

    其實是我遠離神、棄絕神,自己沒有及時檢討,反而怨神待之不公,結果又給撒但留下機會。到了十一月上旬病魔大發作,臥床不起,開始嘔吐,食物不能進口,同時出現  現象,我那時心境太害怕孤獨、心裡太恐懼,天堂與地獄的念頭ㄧ直盤在腦海中迴旋。旁人竊竊私語,吩咐我丈夫趕快預備後事,買了壽衣,同時把家中僅有的八頭豬很便宜的賣掉,準備買棺材,我自知活不了幾天了,望著守候在一旁的丈夫,心中痛苦難言。丈夫勉勵我:我們確實遠離神,有罪了,當向神認罪悔改,不論生死,交在主手中,求主不要把你丟在地獄裡。我聽了,覺得這話極是,便在床上大大懊悔認罪,求主垂憐,讓我能進天國,教會的弟兄姐妹也為我切切禱告神。

    可惡的撒但以為我平時忘記主恩,又常常發怨言,怨神尤人,有罪,便抓住這把柄。在11月22日(安息日)的晚上,讓我覺得特別痛苦憂傷,虛弱的我ㄧ陣昏厥,昏迷中看見幾個魔鬼到我眼前來,試探我,說我內臟已腐爛生蟲(意思不要指望康復 )。「今晚要你死,我們已經為你挖好了墳墓,明天教會要來為你辦喪禮。」我醒來後,惶恐萬分,為了表示我在離世之前向主悔改,便交待守護

再我身邊的三個兒女(女兒16歲,次女14歲,小兒子12歲)長大後要信心堅固,跟主到底,不管環境如何,都不要離開神。孩子聽後哭了。看著日夜守候在我身邊憔悴萬分的丈夫,在陪我一齊受罪,我覺得很對不起他,更不忍心離他而去,畢竟已經相半了十餘年,想到自己走後不能再幫助他了,不能和他一起培養兒女,又增添家庭的經濟負擔。這難擔的重擔他承受得起嗎?想到這,我欲哭無淚,全家放聲痛哭,我暗中祈求神大施憐憫,看顧丈夫那顆悽涼、破碎的心,求主紀念他。

    次日(1123),傳道人夫婦來看望我,並傷心懇切的為我及我的家庭禱告,我內心得到很大的安慰。當夜11點半,我昏昏醒醒,醒醒昏昏,僅存微弱的氣息。我知道彌留的時間不多了,想到一生行將結束,萬分悲楚自心中湧起,忽然呼吸困難,四肢抽搐,霎時天昏地暗,手足瞪直,頭一歪,棄便斷了。

福哉,我從死裡復活

    我見ㄧ位天使穿潔白長衣,腰裡束帶,胸前一十字架,頭戴白帽,臉容發光,美麗且慈祥,手裡拿著ㄧ本更聖經更厚、更寬的書,抓著我的手臂離地面飛行,到了ㄧ座金碧輝煌的聖城門口,在門口五級台階下面停下來。見到天城心中的快樂,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那聖城雄偉壯觀,無比寬闊高大。五級台皆是寶石的,地面是黃金鋪成的,內面確是黃金街、碧玉城,一點不假),我見五個城門,各門均有天使把守(天使的年齡看上去約三、四十歲),在我們停下的這個大門口的城牆上面,插著ㄧ面三角旗,顏色是潔白的,旗裡面有一個十字架,十字架下面有三個字:『真耶穌』,顏色是紅的,此情此景,我心中激動無比,再也按耐不住,隨即衝進大門,天使卻把我抓住,大聲喊:「你時候未到,不能進去」。我感到非常委屈而分辨:「別人信主能進去分房間享永福,我也信主為什麼不能進去,我在生前被人看輕,死後還要被人看輕。」說完我便放聲哭了,天使解釋說:「不是看輕你,他們是壽數該終了,而你壽數還未終,你要下去傳福音」,我爭辯說:「我壽數也該終了,已經氣斷死了,我內臟也腐爛生蟲了,怎麼能夠傳福音?你怎麼不叫小嚇和成全去傳福音,卻叫我去?(這兩位是已離世的本會信徒)」。天使說:「小嚇、成全歲數已該終,你壽數還未該終,已經給給你增添歲壽了,而且你的內臟並沒有腐爛生蟲,不信你下去,我把你的身體掀給你看,不是好好的嗎?」。這時因我的哭聲,有許多聖徒從城台圍觀我,我見他們中有大人、小孩,個個臉上發光,身穿潔白的衣裳,腰中束帶,皮膚白而幼嫩。大家都一齊勸我:「快下去吧,你的小女、丈夫正傷心為你哀哭呢!」我說:「管他們哭,反正我不下去,惟恐先來的有房間,後來的無房間 」。天使馬上打開手上那本厚厚的冊,掀到ㄧ頁,指給我看,「你有房間,你的名字和房間都記載在這本生命冊上,不信你看」。天使又說:「你放心去傳福音,地上所有眞教會信徒,每個人都有ㄧ間房間」。這時我心已得安慰,天使又說:「現在各教會都很軟弱,許多信徒工人都落入這世界中,他們貪愛世界,單顧自己的家庭,不顧神的家庭,不甘心樂意傳福音救靈魂,有些人把自己的私欲和個性插入教會聖工中,不能同心合意,以致悖逆神的旨意,給撒但留地步,他們若不受管教,總是不肯悔改!你要把這見證傳到各教會.......」。我說:「教會這麼多,如何傳到各教會?」天使說:「你放心,有人會幫助你寫見證,寄出去,就是了。」,說完,便飛升上去了,我便醒來,此時已是12:30左右,我滿心平安喜樂,精神飽滿,但對天國仍戀戀難捨,心裏對教會的代禱有點怨意,若不是他們代禱,我就不會回來了。丈夫、孩子見我睜開眼睛,便止住哭聲,滿心感謝主恩不盡。我第三天就能下床走路,到鄰居家中作見證,那些親堂戚友,因主耶穌救我起死回生,都歸榮耀與主耶穌聖名。

    看天國回來,使我完全改變了人生觀,我現在心裡確實視世界萬物如糞土,唯以基督和天國永生為至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