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仁愛教會 洪淑慧姊妹(洪丁山弟兄大千金)所看到的異象...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在民國106年4月15日週六晚間

這一天正值真耶穌教會仁愛教會106年度春季靈恩佈道會第三晚上的佈道會,會後祈求靈恩時,我看見異象

這一次的靈恩佈道會前個人立下了目標,要幫孩童祈求靈恩,因為已經連續三次靈恩會都沒有人得聖靈了!

這一次靈恩佈道會連三個早禱會,我都有參加,來參與早禱會的人數稀稀落落的,原以為週六早上大家放假,人會比較多,結果也並沒有,到了,第三晚佈道會的時候,我真的很擔心,這一次靈恩會又會沒有人得聖靈

當天晚上祈求靈恩的時候,我一跪下去禱告,我就很努力幫孩童們求聖靈,可是,才一下子就覺得人很累,手很酸!

這時,有聲音說

"不可以!手不可以垂下來!要堅持下去!"

這時,我看見有一艘船,再看清楚,船很大

船上載很多人,船下面也很多人

船上也載著仁愛教會搖搖晃晃

船上的人都在禱告,船下的人一直伸出手,期待有人拉他們上船

天空倒下膏油,船上的人被恩膏澆灌,但是,恩膏無法澆灌船上所有的人,也無法流出船的外面

船要往前開,卻被黑暗以及像龍捲風般的強風駭浪阻擋

船的前方,天使和魔鬼正在交戰

戰情非常激烈

一直有聲音告訴我:"手不可以垂下來!要堅持下去!"

眼看天使節節敗退,仁愛教會的禱告力量太弱了

由於,戰況非常激烈,我們一直被魔鬼打敗

天使一直受傷又戰,受傷又戰

我一直求主再倒恩膏下來,我一直說:我們很需要,我們很需要

這時,顯現給我看的,好像仁愛教會的紀錄片

船上的仁愛教會裡面 空蕩蕩,平常都沒有很多的禱告聲

我一直流眼淚一直求一直求

求主赦免我們

不管是船上的或是船下的

一定有比較乖的,一定有比較聽話的

一個也可以,兩個也可以

再倒下恩膏給我們

船一直無法前進,船的前方凶險萬分

天使一直被打敗

船正當快要被黑暗吞噬的時候

從天而降像一盞燈,像一道光一樣

降下主耶穌在船的前面

引導船的方向逐漸開到岸邊

一切恢復平靜與光明

這時,禱告會結束,有兩位孩童得到聖靈

隔天,要領聖餐之前

傳道要我們在領聖餐之前,要省察自己

這時,有聲音說

淑慧!妳有罪,不可以領
妳怎麼每次都忽略主的恩典?妳怎麼可以隱藏需要傳達的話呢?
主讓妳看到的,怎麼可以不說?

我心裡講:我該怎麼說?

這時,聖靈催逼著我

我便過去跟旁邊的負責人講,我看見異象的事情

我內心也一直向 神悔改

我看著傳道剝餅的時候

主又把異象顯一次給我看

我就把異象內容簡單紀錄下來

寫在紙上

剛好廖寧弟兄要收聖餐杯

我就把紙放在盤子上,透過聖餐盤交給傳道

這時候,我在 神面前已經完全沒有藉口可以推辭

聖靈也不再逼著我,我內心也恢復平靜

在領聖餐的時間,再次看到的異象,是和前一天一模一樣的

前一天禱告的時候看,因為是閉著眼睛看

而領聖餐的時候看,眼睛是張開的

當看到天使和魔鬼交戰的時候

我坐會堂的椅子

這是紫伶姐妹在領杯

我發現我的腳在發抖

魔鬼的槍好像要向著我,都被天使檔著

屬靈的奧秘就記載在約翰壹書的第二章

第一.恩膏,常存在心裡,按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或作都有知識〕
(約翰一書 2:20)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約翰一書 2:27)

第二.以父事為念,看重屬靈的事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約翰一書 2:15)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約翰一書 2:16)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約翰一書 2:17)

第三.遵守他的命令才是認識 神

我小子們哪、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要叫你們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裡我們有一位中保、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
(約翰一書 2:1)
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約翰一書 2:2)
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他。
(約翰一書 2:3)

人若說我認識他、卻不遵守他的誡命、便是說謊話的、真理也不在他心裡了。
(約翰一書 2:4)
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
(約翰一書 2:5)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
(馬太福音 7:21)

第四.現在已經是末時了

小子們哪、如今是末時了.你們曾聽見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
(約翰一書 2:18)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馬太福音 25:1)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馬太福音 25:2)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馬太福音 25:3)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馬太福音 25:4)
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馬太福音 25:5)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馬太福音 25:6)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馬太福音 25:7)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馬太福音 25:8)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罷。
(馬太福音 25:9)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馬太福音 25:10)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阿、主阿、給我們開門。
(馬太福音 25:11)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馬太福音 25:12)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馬太福音 25:13)

●啓示錄提醒七次,"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啟示錄 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啟示錄 2:11)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啟示錄 2:29)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啟示錄 3:6)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啟示錄 3:13)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啟示錄 3:22)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啟示錄 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