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97.2.21設立部落格,那時是在MSN,在那個臉書不盛行的年代,我很努力的寫部落格,也很多人在看,沒想到99年底MSN停止服務,只好搬到克邦,搬家的結果,文字完全,但相片很多都亂碼了,也是沒辦法的事克邦部落格很嚴謹,我可以從右側「文章分類」找到我要的文章,也可以從「文章精選」找到某年某月的文章,甚至也可從「文章搜尋」輸入題目關鑑字找到文章,真的是太方便了,從97年到現在寫了1千多篇文章(短文居多」,大部份是有關信仰及出國旅遊,我經常從管理後台看到被閱讀的文章,再點出來復習一下,也是蠻有收穫的。#野薑花分享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