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到朋友或網路上無意中看到的個人部落格看看,不禁為咋舌於個人部落格的五彩繽紛,有精彩的文章、有專業的版面設計、影像,似乎每個人都可以是獨擔一面的作家兼攝影家了。我的外甥作家獻瑞的「小眼睛先生的文字團」部落格,更是文采洋溢,內容玲瑯滿目,令我自嘆弗如。
        可是在這眾多的部落格當中,我顯少看到有生命的訊息在裡面,在人文的世界,儘管五彩繽紛,終究是像昨日的花朵,稍開即謝,我們到底在追求什麼呢?我很慶幸找到了生命的主,活著不再沒目標,如保羅在哥林多前書九章28節說的: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找到了生命的主,不再像無根的浮萍,不再像無家可歸的孤兒 。
        如果個人部落格有了生命的訊息在裡面,如同園裡繽紛的花草,有園丁天天澆灌,展現出無限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