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54    DSCN2763         

                               韻動的波浪加上水中倒影展現無限魅力                            寬敞的堤岸是運動休息的好地方                                                      

                  DSCN2744                                   DSCN2758

                                          朝霞飛躍在遠處天際                                                                                    懶散的狗狗對我的鏡頭無動於衷

        我家就在光榮碼頭隔壁,沒下雨的日子我都會到光榮碼頭走上三圈(要花上一個小時),順便帶著隨聲聽,聽聖經神的話語,真是一件幸福的事﹗碼頭的景色是變化多端的,令我最心動的是波動不息的海浪,韻釀出大自然的生命力,有時還可聽到海浪拍打堤岸的聲音。天邊的雲霞,形狀顏色每天不一,吸引著我的目光。神創造宇宙的美好,是無法用人工取代的。感謝政府藉著碼頭的開發,提供市民一個欣賞大自然的機會,最直接受惠的就是住在附近的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